三只金钱豹逃走 杭州野生动物园隐瞒不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0日讯】浙江杭州市野生动物世界三只金钱豹,日前逃走。动物园隐瞒消息不报,引发批评。目前,还有一只金钱豹下落不明。周一,动物园总经理等五人被拘捕。

杭州村民最早在5月1号发现金钱豹,第二天报警。7号,又有人见到金钱豹。

8号,杭州市野生动物世界通报称,因园区安全问题,暂停开放。但否认有豹子出逃。

8号下午,富阳官方发布消息,确认杭州野生动物世界逃出三只金钱豹。园方发出致歉信,但仍未说明三只金钱豹何时逃出。

杭州官方周一称,经一再追问,动物园交代,三只金钱豹早在4月19日上午就逃走了。

园方刻意隐瞒,被认为是为了想在“五一长假”中赚足门票,“只要金钱不要豹”,不顾民众安全。

周一,杭州警方称,饲养员打扫卫生时,违反安全操作规定,致使豹子逃走。

目前,两只出逃的金钱豹被捕获,仍有一只在逃。

新唐人电视易文、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