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一年 波士顿天鹅船回来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0日讯】周六,美国马萨诸塞州重新开放部分户外活动。首府波士顿也迎来解封后的首次户外活动。波士顿著名地标、公共花园的“天鹅船”重新开放,引来大量游客观光。

周六,波士顿公共花园湖畔的天鹅船经历一年多停摆后,重新迎来游客。

波士顿代理市长 珍妮:“很高兴开放本季度第一班天鹅船,这是波士顿市令人惊叹的一天。过去14、15个月我们过得非常艰难,我们整个国家、整个世界都是这样,这里的活动标志复苏的希望。”

公园里洋溢着欢快的气息。游人带着孩子,在公园里打球玩耍。有的孩子从小贩手中接过气球,或是跟着鸭子到处奔跑。

这座美丽公园和天鹅船,伴随许多市民度过童年时光。

波士顿市议员 肯兹·博克:“我非常激动(天鹅船)回来,我每年都来这里游玩,我搭着这艘船长大,我们去年非常想念它,这真的是城市重生的标志。”

还有的游客慕名而来,希望一睹天鹅船的风采。

俄亥俄州游客 罗宾·米勒:“我们非常喜欢它,我们度过《让路给小鸭子》不知几百次,我们常想如果有机会到波士顿,一定要来坐天鹅船。”

天鹅船1877年首次下水,至今已经144年。

最初由爱尔兰移民 罗伯特·佩吉特打造,目前已经传到家族第四代。

2011年,这些造型优雅的游船,获得认证,成为“波士顿地标”。

新唐人记者刘景烨波士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