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汶川地震13周年 党媒不祭亡灵哀猪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0日讯】汶川地震13周年 党媒不祭亡灵哀猪死
四川汶川“512”大地震13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中共党媒没有悼念在地震中死难的数千学童,却高调对一只将要死去的大肥猪表示哀伤。

这只在地震中幸存的大肥猪,被称为“猪坚强”,13年来被中共奉为为弘扬“正能量”的吉祥物,成为中共“丧事喜办”的标志。

5月1号,大肥猪所在的“建川博物馆”发消息说,“猪坚强”已进入弥留状态,即将死亡。随后,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新闻网》等在内的中共党媒纷纷报导,声称它“实现了一只猪的天赋之年”。

另一方面,在地震中死于豆腐渣工程的数千名学生,他们的家长却依然走在艰难的维权路上。

据香港电台报导,这些家长至今无法走出丧子之痛。有的还因坚持维权讨公道,被多次关押损害了健康,生活凄惨。

无惧国安法 “六四”维园烛光不熄
今年是“六四天安门屠杀”事件32周年,6月4号是《港版国安法》生效后的首个“六四事件”纪念日,香港支联会表示,他们不惧恶法,将继续三十多年的传统,如期在维多利亚公园举办烛光晚会。

支联会5月9号在旺角摆设街站派发蜡烛,声援天安门母亲,并呼吁市民6月4号到维园举起烛光,悼念“六四”死难者。

支联会副主席邹幸彤表示,无论警方是否反对,他都将手持烛光进入维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