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军方科学家曾撰文 详论SARS武器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1日讯】【今日点击】(4081-2)

提要
非典非自然起源和人制人新种病毒基因武器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美国的国务院他们其实拿到了一份文件,这份文件是201581日,以十八个中国顶尖科学家,是军事科学家,以武汉病毒实验室和第四军医大,就是中国空军医学院,在这个西安的为主体,撰写着有关叫做基因武器。基因武器,就是把奈米技术跟萨斯病毒合在一起。今天我们看到的中共病毒,我们在初始,事情一出来的时候,我们就已经讲这是SARS2.0。那现在看来,在这份证明当中,SARS2.0是武汉实验室借助萨斯病毒造出来的新病种。他讲人为控制,从而在人类社会中,达到习近平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目的。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在星期五的时候,美国国务院的一份文件,被澳大利亚的媒体发现,泄露出来发现了。它引述的内容,201581日,李峰和徐德忠两个人写了一本书,叫非典非自然起源和人制人新种病毒基因武器,这是原名。这本书是十八个人写的,整个是十八个人写的。我们现在看到是在亚马逊的书店里,这个书它全都不卖了,在上星期五这篇消息被披露之后,那这个书就不卖了。这是我们看到的华盛顿观察者报登出来的内容。它登出来的时候一直处在榜首,但是左派媒体不报,左派媒体不报,这是保守派媒体。里面它的英文说,更多的证据,就是中共病毒来自于武汉实验室。从理论上角度来讲,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明确的故事。

它的原意,文件来自于它,2015年。李峰是学病毒的,就是武汉实验室里培养出来的,他在武汉实验室学的。然后他有学奈米技术,奈米就是很微细的一种物质组成。2003年他在这个武汉实验室大概读了四年,然后转到苏州去学奈米技术。到了2015年再回到武汉实验室,他要把病毒跟奈米技术结合在一起,进行系统的控制,创造新的人类。啥意思?奈米就相当于芯片,我们节目中讲过。我说你今天打疫苗,如果疫苗里头放上芯片,今天有一个是一个,把今天的中国人就变成AI产品,会控制你们的思维,会控制你们的一切,大家听起来就听笑话似的。

201581日,李峰是今天中共病毒跟疫苗和武汉试验室的灵魂人物,他是武汉实验室的副主任,主任研究员。当用了奈米技术之后,他做得出来做不出来那是另外一回事,当奈米技术放在病毒的时候,用的什么病毒?用的是2003年的北京的非典病毒。在他文字介绍的最后,他说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在北京发生的非典是自然形成的,这是他的定论。所以意味着什么?2003年北京的非典就是从军队实验室里出来的。而他本身的论文,就是把这样的类似非典的病毒,萨斯的病毒与人工的奈米技术,就是现在的芯片技术结合在一起,来控制整个人类。201581日他出的这本书。2015103日到4日,习近平讲出人类命运共同体,2015年他出现大规模转向。

非典非自然起源和人制人新种病毒基因武器

2017年武汉病毒实验室在法国的帮助下重新启动、升级。武汉实验室2003年是在法国的帮助下进行建设,到2007年,当时的法国的总统叫希拉克,应该是,他跟江泽民签订的合同。但是法国政府,总理部门的政府,对中共不放心,这件事情就没做成。一直到了十年之后,2017年,现在的总统上台之后,跟习近平联手启动了武汉试验室,把它升格为世界最高级别的病毒试验室。今天美国的福奇在当时掌控着美国卫生院,投了钱进入到武汉试验室,研究有关萨斯病毒和疫苗。所以这本书关键就出现在我们刚才看到的,它是叫基因武器,美国政府掌控了这份文件。

在这份文件里的另外一个人叫徐德忠,第四军医大的,陕西的,是中国最早的最魁首式的人物,研究病毒。他是1968年就在第四军医大毕业,他今年80岁,所以他是一个理论者。他以肝炎病毒为中心,甲肝、乙肝,然后研究它的疫苗和它的整体的叫群体免疫。在这个基础上,他另外一个成功的东西就是母体,母体有关病毒的传递问题。女人怀孕了,在婴儿身上如何进行病毒传递和基因。徐德忠, 2017年,徐德忠成为了习近平人类命运共同体当中,那他叫习近平叫再现史记,历史的史,他是主笔者,他是主编。所以这就诠释了当时为什么2015年,习近平到了后半年,到了10月分突然就改变了,在此之前没有。

他提出了人类命运共同体,提出了一切东西,提出了中国制造2025。在这个主题下他启动了病毒的,袭击整个人类,掌控人类的真正的实验。那到现在他有一个说法就是说他不承认,他依然不承认这是一种攻击的做法,就是中共病毒是主动攻击的,他没有。美国人跟西方社会包括五眼联盟都拿到了这份推论,他们坚持认为是武汉实验室,就是泄露了,病毒泄露了,那出了事,有一个很大的佐证。在这份病毒,制造出来的病毒,它的战略意义,是击毁敌对国的防疫系统,这是论文里的中心。制造病毒,击毁敌对国的整个防疫系统。你看看今天的印度,你看看曾经的意大利、美国、纽约州,你看看加拿大,你看看英国,任何一个国家,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它的医疗系统几乎都被摧毁。

所以出事的时候,我个人也以为它是泄露了,不是主动进攻的,但习近平却借助它主动进攻。刚刚出事,习近平推责任,所以就把抗疫情小组组长给了李克强。

给完李克强2天之后,十有八九是王沪宁出的主意,你就就坡下驴,干它一把。2天之后,128日,去年,习近平见了谭德塞,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立刻在全世界他的所有华人机构,所有在海外的任何华人机构,抢购个人用品、个人卫生品,抢购了1个多月,全世界空了。在抢购的同时,他把国门大开,在武汉飞机往外飞,全世界播毒、散毒,那是真的,那是故意的。

所以这是我想跟大家解释的,今天我们遇到的故事,远远超过了人们的想像,是人类大劫难的过程。而表面上是人所为,而这个人却不是人,他是共产党恶魔,他达成了一个真正的背景的故事,魔鬼在统治着世界。今天人,是自己人是否觉醒,取决于每一个个人。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