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放纵“五一”旅游是中共使命中的最后一曲

看到网上一段视频,报导的是古城西安某旅游景点,游客人山人海,很多游客根本就不戴口罩。视频中一位年轻的游客大叫:“我后悔了,我不想出来玩了,我想回家!”。本来旅游是一件开心的事,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人实在太多了,都是人碰人人挤人,哪还有观赏景色的情趣?

据官媒报导,今年的5月1日,全国铁路单日客流破千万——铁路发送旅客1065.3万人次,与去年“五.一”同比增加176.7万人次,增长19.9%,创下铁路单日客流新高。

由于人流量过大,导致全国各地道路拥堵,各大景区人潮汹涌,热门景区是人山人海。仅北京天安门广场附近就有至少10万人涌入。

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段视频,“五.一”期间杭州西湖景区的断桥上面人流如潮,举步维艰。看上去断桥似乎变成了人桥!杭州旅游委员会的数据显示,西湖景区迎客66.7万人次。杭州地铁1号线迎客80万人次,刷新日均客流纪录。

在无锡动物园•太湖欢乐园今年的5月1日是自动物园开业以来最火爆的一天,去年5月1日的客流量是8,000人,今年超过25,000人,增加两倍多。

全国各地旅游景点为什么会出现如此火爆的现象?当然它不会是偶然的。

我们都知道,如今中共病毒在一些国家和地区,仍在疯狂的肆虐。所以各国政府都在及其小心的防范,如履薄冰。尤其是近期Covid-19疫情在印度、泰国等东南亚国家大面积的爆发。据印度卫生部5月6日发布最新官方数据显示,印度已有十天左右每日染疫人数均超过三十万。特别是6日那天确诊人数高达41万多例,3千9百多人死亡,单日确诊及死亡人数再创新高。

此次印度疫情失控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变种病毒“B.1.617”的出现,目前至少有17个国家出现该变种病毒。所以那个国家都有可能中招,都不敢掉以轻心。

4月28日,浙江卫健委官网显示,浙江新增11例中共病毒确诊病例,除了1例是先前从印尼移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另外10例都来自印度。同日,中共重庆市宣布1例中共病毒病例有印度工作史,但并未有说明该人士感染的中共病毒变种类型。

4月29日,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在中共国务院的记者会上示警,中国部分城市检测到印度变异中共毒株。其实中国的疫情从未间断过,只是没有像2020年初武汉市那样严重的爆发。但是“五.一”期间有如此多的人员流动,人挨人、人挤人,很多地区的游客连口罩都不戴,连景区的管理员都不戴,也不管。这是有意在放纵啊!一旦出现群体感染,病毒爆发,这就是一件不敢想像的极其可怕事情,目前在印度已经有了前车之鉴。

中共病毒来源于中国,会不会再回到中国呢?这是现在科学根本无法解释的问题,但中共邪灵心里很明白。在我看来中共所做的这些都是有意图、有目的的,因为它要完成自己的使命,它的使命就是要达到毁灭中国人!

中共在篡政72年中,它是在有序有步骤地完成着它的使命。下面我们来谈谈中共完成它使命的三部曲。

一,  屠杀

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杀人史。中共篡政72年来,就是在不断的搞各种政治运动,而每次运动都有无数的中华精英人头落地。比如:土地改革,镇压反革命,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6.4学潮,迫害法轮功,新疆的种族灭绝,以及对香港百姓的镇压等等。历次屠杀的都是地主、富农,资本家,知识分子,真正的信仰者和一些正义人士等等,中共为什么要拿他们开刀,就是因为这些人都是在维护着中华传统文化和遵循人类的普世价值,是与中共宣扬的“假恶斗”是相对立的。

中共很清楚,如果它不杀掉这些精英,中共的无神论、进化论以及它的党文化就无法实施,就毒害不到中国的百姓。一旦杀掉这些不向中共流氓低头的硬骨头,那其他的中国百姓就会胆寒、恐惧,自然而然的就向中共俯首听命,这就是中共搞运动的目的,这是它完成使命的第一步。

二,  毁灭传统文化

中共一旦达到了让中国百姓对它产生恐惧的心里后,就开始实施它第二部计划。那就是毁掉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中共为什么要毁掉中华传统文化呢?因为传统文化讲的是让人向善,让人遵循的是人类的普世价值‘真善忍’。那是做人的标准,是分辨善恶好坏的标准,是人能够回归天堂的希望。一旦传统文化被毁掉,人就会迷失方向,就会逐渐走向毁灭。

我们都知道,中共在文化大革命彻底的毁掉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毁掉了人的信仰,毁掉了人的道德标准。同时毁掉的文物、古籍、古迹数不胜数,这些古物都是不能用价值来衡量的,是无价之宝,可是全部被中共毁掉了。同时还把传播儒家思想,传播做人标准的,被世人称之为圣人的孔子也敢拉出来批斗。

就中国历史而言,现在有很多中国人,特别是一些年轻人,他们在课本上学了一些中国历史的知识,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认为中华传统文化不过如此,甚至认为中国历朝历代的帝王将相,才子佳人没有几个好人,还不如现在的人等等。可是他们却不知道,自己从小到大所学所看的那些历史,都是中共在不断的编造和篡改后的历史,是有意让你看的。而真正传统文化的精华早已被中共抹杀掉了,当然也包括儒家思想。而换上去的是什么?都是它们编造出来的歪曲历史事实的那套理论,然后把编造的这些理论灌输给中国百姓。中共从小学生开始一直到大学,让学生们学的中国历史都是它们歪曲编造的那些东西。

由于失去了传统文化,没有了标准,就使人无法辨别好与坏、善与恶、正与邪,就使人在不自觉中偏离了做人的标准,使中国社会的道德急速的下滑。每个中国人都在不自觉中推波助澜,跟着往下滑。

三,  拖入地狱

把中国人拖入地狱,为中共邪灵陪葬这是它的第三部曲,也是它的结束曲,所以这第三部曲就显得格外的关键。

我们可以看到,由于道德的下滑,使得现在的中国人自私、麻木,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好事没人敢做,做坏事也没人敢管。贪污腐败,不择手段弄来的钱财,都当成了本事;笑贫不笑娼已成了社会的共识。

朋友们,当人类的道德败坏到了这一步的时候还不危险吗?说危险是因为人的道德标准已经降到了地狱的标准。这就是中共最高兴的,是它最成功的杰作。因为只有这样它才可以堂堂正正的把中国人带入地狱,从而完成它的使命。

在很多报导中都曝光了中共所生产疫苗的质量极为的低下,生命都无法保证。据巴西圣保罗市布坦坦研究所(Instituto Butantan)2021年月12日公布,中国科兴生物公司研发的中共病毒疫苗,整体有效率只有50.38%,而美国辉瑞疫苗有效率为95%,莫德纳研发的疫苗有效率为94.1%。中共为什要制造出如此底劣的疫苗?又为什么还敢放纵“五.一”假期的旅游呢?

大家都知道这次出现的瘟疫,我们称它为中共病毒。是因为这个病毒本来就是由中共导致而产生的,所以才叫中共病毒。那制造出中共病毒的目的又是什么呢?不言而喻,就是为了毒害全世界的人,特别是中国人。既然是这样,那么大家想一想,中共它还会制造出好疫苗来救人吗?当然不会!如果真的把人救了,就等于是自己在破坏自己的使命,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如今中共在人世间的大限已到,它要抓紧一切时间害人,要把它的党徒,那些相信它的人统统地带走,拖入地狱。这就是为什么它要放纵“五.一”旅游,目的是叫中国人群体中招,好为它陪葬。

如今中共仍然在中国疯狂的不择手段的大肆抓扑,迫害法轮功学员,为什么?是因为法轮功学员在不断的揭露中共的邪恶,让人向善,让人回归传统,在告诉人们“三退”真相,是真正的在救人。所以中共才会又气、又恨、又害怕。特别是那个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把中共退的是心惊肉跳,它在怕什么?因为人一旦退出了中共的邪恶组织,就不再归中共邪灵管了,那它的使命就无法完成了。

现在在大纪元网站上公布出来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3亿7千7百多万,每天三退人数至少都在五万以上,多时达到10万左右。

朋友们,现在救人与害人都在争分夺秒,因为这一切结束的时间即将到来,一但到来机会就将瞬间消失。所以在此奉劝朋友们,大家一定要清醒、要明白,要知道自己该如何做,如何的自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