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细节都逼真!美夫妇打造精致微型住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1日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情肆虐全球已经一年多了,许多人因此被禁足在家。美国一对夫妻利用居家隔离的时光打造出一套精致的现代微型住宅,吸引了全球的目光。

疫情大流行期间,有人利用居家隔离期间开始编织,有人研究美食,来自堪萨斯州的唐纳利(Cliff Donnelly)和安妮(Annie Kampfe)夫妇,凭着室内设计房屋改造的一些基础经验,打造出一座令人惊叹的微型住宅。(点击观看相关图片

虽然没有制作模型的专业知识,但是这对夫妇打造出来的微型住宅却是极为精致,房子的缩放比例为1到12,各个细节都非常讲究,甚至所有房间里都配有电线。

这栋被唐纳利夫妇称为“迷你现代住宅”是一套拥有10个房间的三层式住宅,具有二十世纪中期建筑的风格,每个房间的装潢风格都不同,但都融入了幸福的居家设计,从墙壁、地板到细小的家俱,每一个角落都令人感到温馨。

客厅壁炉旁一张舒适的躺椅,还有一张查理斯‧伊姆斯(Charles Eames)迷你扶手椅、一个小酒柜;主卧室带有图案的壁纸,床上铺着Hudson’s Bay毯子、床旁摆着健身器;简约露台上都摆有躺椅,闲暇时来杯咖啡,好不惬意;一楼的露台还有烤肉架。

这套微型住宅还配有一间儿童房,里面有一张摇摇马和许多玩具;餐厅里有一张儿童餐椅;夫妇俩还扩建了地下室,里面有一个唐纳利最喜欢的车库,有一间洗衣房,配有洗衣机、烘干机,还有一台缝纫机。这套微住宅的设计顾及到了家中的所有成员。

建造中世纪微型住宅的设计灵感来自安妮童年时居住的房屋,她在2017年秋天提出了打造微型住宅模型的想法,疫情爆发前他们已经完成了一半,疫情爆发后居家隔离的时间正好用来建造模型,夫妇俩花了三年的时间才在最近完工。

这套微型住宅不仅融入了夫妇俩的用心、巧思,更是承载着俩人共度美好时光的永恒回忆。(点击观看相关图片

唐纳利说,“我们彼此度过很多美好的时光,从无到有地建立一些东西,这很好。”安妮则说,“没有他,这座房子是不可能建成的;他也会说,没有我,美学也不可能是现在的样子。我们是一组配合非常默契的优秀团队。”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