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瞎眼婆婆芭芭拉预言2021/郭德纲麻烦来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中国18省法轮功新学员感恩李洪志大师普度

大纪元声明:强烈谴责凶徒殴打本报记者

【突发】香港大纪元记者梁珍遭暴力袭击(视频)
今天(5月11日)中午,香港大纪元记者梁珍在住所楼下遭遇暴徒突然袭击。一个不明身份的男子手持球棍,殴打梁珍,随即驾车逃离。梁珍被送院救治并报警,她的腿部被打至多处瘀伤。

【疫情更新05.11】美国情报机构最新报告:中共让世界乱序

郭德纲麻烦来了?大陆演艺界再释整肃信号
大陆演艺界再释整肃信号,中共文宣机构曲艺家协会(曲协)近日连续炮轰业内低俗之风,目标直指相声演员郭德纲和他创立的德云社。甚至有人在德云社门口举牌砸场。

世卫:印度变种病毒 更易人传人
印度出现的变种病毒,导致该国疫情严峻,感染人数持续上升。世界卫生组织(WHO)日前表示,印度变种病毒B.1617更容易人传人,已被列为“引发全球担忧”(variant of concern)的病毒。

澳洲前防长:中共对台威胁严重 恐引爆战争
台海局势紧张之际,澳洲前国防部长派恩(Christopher Pyne)表示,中共对台湾的军事威胁越来越严重,可能引爆印太区域战争,澳洲政府必须对中共提高警觉,不可掉以轻心。

章家敦:拜登处理中共政权问题“非常糟糕”
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Gordon Chang)近日日受访时说,拜登迄今颁布的一些政策在处理中共政权问题上是“非常糟糕的”。

中国人口普查结果出炉 超14亿背后疑点重重
中国2020年底完成的人口普查数据,原定4月上旬公布,但中共一直拖到5月11日才通报结果。2020年,全国人口共有14亿117万多人,继续保持低速增长态势。但此数据背后专家和网友提出种种疑点。

暗讽习近平? 美团王兴题“反诗” 股价跌遭约谈
美团创办人王兴日前在网上贴出一首“反诗”,其中一句“刘项原来不读书”被外界解读为是暗讽习近平,引发舆论热议。美团股价随即暴跌,美团高层也遭到官方约谈。

新华社被美登记为外国代理人 巨额运营资金曝光
川普政府将中共官媒定为“外国代理人”2年后,新华社北美分社近日才遵守命令,提交相关登记。美国司法部《外国代理人登记法》(FARA)的系统显示,过去14个月新华社分社的总开支超过1000万美元,员工薪金超过530万美元,资金全部来自北京。

“熊猫”和“野猪”打架 引发网路笑翻(视频)
日前,江苏宜兴一个商场前,两位扮演卡通玩偶的工作人员疑似发生争执,并爆发肢体冲突。由于没来得及脱下工作服,这一场斗殴变得极具喜感,引发网友笑翻。

狂风暴雨突袭武汉 吊篮撞高楼致2人丧命(视频)
中共病毒疫情之下,中国各地异象频现。5月10日,武汉市突然白天变黑夜,天空电闪雷鸣,狂风暴雨,树木被刮倒,多处建筑受损。大风中吊篮失控撞击高楼,导致两名工人死亡。

盖茨夫妇离婚 被曝与爱泼斯坦会面有关
亿万富翁比尔•盖茨(Bill Gates)日前宣布离婚,引发外界关注。《华尔街日报》5月9日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说,比尔‧盖茨的妻子早在2019年10月就与律师商讨离婚事宜,当时正值盖茨与已故淫乱富豪、性犯罪者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的关系被曝光。

数字人民币早期试验效果差 专家:说服世界更难
上个月,中共在深圳开始了数字币试验,但效果并不理想,人们反而对中共当局更容易获得他们金融生活的实时数据感到担忧。专家表示,数字人民币的发展还需要很长时间,想走入世界很难。

战略学者:美国若放弃台湾 将铸成大错
美国政府下令驻军撤离阿富汗后,有人质疑,他日恐怕美国不会保护台湾的安全。但美国媒体彭博专栏作家布兰兹10日撰文表示,美军自阿富汗撤军不会是一场灾难,但美国如果抛弃台湾,将铸下大错。

输油系统黑客隐现 白宫成立特别工作组全力调查
上周五(7日),美国最大的燃油管道公司“殖民管道公司”(Colonial Pipeline,又译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遭到黑客勒索软件攻击,导致主要输油管道关闭。周日,白宫召集了一个特别工作组继续对网络攻击展开调查。一些证据显示,黑客来自俄罗斯或东欧其他地区。

美军截获中式俄式走私军火 摆满巡洋舰甲板(视频)
上周六(8日),驻守中东地区的美国海军第五舰队在北阿拉伯海国际水域截获一艘走私船,查获大量中式及俄式军火,从狙击步枪到反战车飞弹,各种款式的武器摆满美国海军“蒙特里”号巡洋舰的甲板,场面惊人。

菲律宾要求退回国药疫苗 中共大使否认有此事
菲律宾尚未批准紧急使用中国国药集团的中共肺炎疫苗,菲总统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近日公开接种这款疫苗,舆论批评其违法。杜特尔特公开道歉后,决定将中方赠送的国药疫苗退还,但中共驻菲大使却故意混淆国药疫苗与科兴疫苗,对媒体宣称,退回中国疫苗之事是“子虚乌有”。

武汉狂风雷暴冰雹 白昼如夜车站变水帘洞(多视频)
中国各地异象纷呈,屡现极端天气。今年刚刚立夏,就频发暴雨冰雹。在去年经历了疫情炼狱的武汉市,日前突遭狂风雷暴冰雹袭击,白天秒变黑夜,多处建筑受损,火车站顶棚也大面积漏雨。同日,湖北连发100多条极端天气预警。

马云现身阿里总部 白发皱纹增多面相苍老
周一(10日),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在“阿里日”活动现场现身,而中国网民们发现,从公众视野中消失数月后,马云明显比以前苍老,不但鬓角有了白发,脸上的皱纹也明显更多更深,引起外界关注。

中共病毒患者又感染致命真菌 印度疫情雪上加霜
印度疫情继续恶化,现在,医生们正越来越担忧潜在的致命毛霉菌病(mucormycosis)的爆发,这些真菌感染严重影响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或刚刚从该疾病中恢复的人。

缅甸诗人拘留一夜死亡 妻称遗体器官已被摘
缅甸民众反抗军事政变的活动仍在进行中,军方则持续使用武力镇压。近日,缅甸诗人Khet Thi被军方拘留一夜后即蹊跷死亡。他的妻子日前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称,丈夫的器官已被摘除。

苏联解体时,为什么连军队都在忙着退党?

【中国禁闻】5月10日完整版

【拍案惊奇】传美发现中共文件 SARS武器化 武汉研究投放

【时事纵横】马云现身两鬓白 华春莹曝中共黑幕

【热点互动】放弃疫苗专利保护引争议 病毒是生化武器吗?

【新闻看点】中共施灭绝计划 病毒来源已查明?

【远见快评】澳媒惊爆共军秘密武器 党媒回应露馅

【役情最前线】班农:中国人苦共久矣 习是末代党魁

【今日点击】中共军方科学家曾撰文 详论SARS武器化

【今日点击】瞎眼婆婆芭芭拉预言2021:人类面临众多灾难

【秦鹏直播】步马云后尘,美团创始人王兴麻烦了

【微视频】川普行政令奏效!中国移动、电信、联通被纽交摘牌!断海外圈钱一条腿!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习将是“最后的王者”?/美团CEO发“反诗”
相关链接:北京武攻台湾有多难?/WHO为何颁发中国疫苗紧急授权?
相关链接:传习家军有人让位/2021预言:欧盟两伊及川普
相关链接:中央党校蔡霞再现/广西大爆炸巨响传10公里外
相关链接:习又被冠一称号 美情报部门关注
相关链接:习已有“备胎”?/30公分高外星人走上街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