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2日讯】


山东省烟台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邹城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邹城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邹城岗山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位退休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九周年!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无以回报,唯有听师父的话,实修自己,遇到矛盾向内找,归正自己,走好最后的正法之路,做一个合格的弟子。
感恩师尊的洪恩浩荡!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两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用语言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兑现誓约。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四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三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您的感谢,我们就听师尊的话,好好学法,多救人。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三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叩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弟子谨记师尊教诲,不被人世间的一切乱象所动,摆好自己的位置,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正法最后的分分秒秒,斩断捆绑真我精进的名、利、情、安逸等各种败物,做好三件事,纯纯净净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跟上正法进程,在复杂的环境中魔炼自己,提高自己的心性,做好三件事,修成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八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的恩德,弟子用尽人间的所有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我要努力学好法,修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修去执著,做好师父所要求的。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深知修炼与救度众生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弟子决不辜负师尊的浩荡洪恩,在通向圆满的修炼路上精进不停。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全家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威海一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们会多学法,多去执着心,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回家园。


山东省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威海市二十人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祝贺师尊华诞快乐!


山东省滨州惠民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与保护!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在今后的时间里,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慈悲救度。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谢谢师尊!
惠民县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山东聊城市高唐县一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值此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弟子代表全家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愿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叩拜师父!


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大法弟子携家人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七十华诞快乐!


山东威海市经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家人都沐浴在大法的洪恩浩荡中,工作顺利,孩子健康成长。弟子们唯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东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师父您好!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全体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大法弟子全家六口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大法弟子全家六口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石岛大法弟子母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石岛大法弟子母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 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0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