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2日讯】黑龙江哈尔滨市群力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一家族五位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哈尔滨一家族五位大法弟子叩拜感恩!


黑龙江哈尔滨一家族大法弟子携家人十六位叩拜谢师恩!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好!
哈尔滨一家族大法弟子携家人十六位叩拜谢师恩!


黑龙江哈尔滨市呼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大法洪传正乾坤,
宇宙万物沐浴春。
唤醒众生明真相,
法理真言净人心。
喜迎吉日百花献,
师恩浩荡转法轮。
弟子齐拜师华诞,
天地人间皆更新。


黑龙江哈尔滨市呼兰区全体大法弟子庆祝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哈尔滨市呼兰区全体大法弟子首先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同时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九周年,庆祝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生我们有缘幸遇大法,在大法的洪恩浩荡中,风雨兼程走到了今天,每一步都渗透着师父的看护和教诲;我们沐浴在佛光中,感到无比幸福和荣耀。我们按真、善、忍的标准修心向善,去掉自身不好的东西,善待他人,提升自己的道德,提高自己的心性。也在改变着周围的环境,使更多的人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封城也没能封住救人的脚步,更坚定了我们对大法对师父的坚信。
师父伟大的威德,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唯有实修,做好“三件事”,紧随师父坚定不移的走到最后,完成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历史使命。千言万语,唯有以更加精进之心回报师恩。


黑龙江哈尔滨市呼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哈尔滨市呼兰区全体大法弟子首先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同时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九周年,庆祝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双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南市场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尊华诞!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即将到来之际,献上弟子衷心的祝贺。
弟子要在正法的有限的时间里修去各种人心,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救更多的人。兑现誓约圆满随师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这正法最后时刻,弟子会用纯净心去救众生,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七十华诞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师父您的慈悲救度之恩!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东门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家庭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会努力做好三件事,跟随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想念您!
叩拜师尊
哈尔滨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


黑龙江哈尔滨市香坊区大法弟子母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原文链接: 哈尔滨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