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话感恩】修大法改变命运 建筑设计师感恩师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2日讯】张泽是一位建筑设计师,青少年时期经历了文革,成年后又百病缠身。他的命运在修炼法轮大法以后发生了奇迹般的转变,不仅身体健康,从未学过设计的他还设计了帕拉斯大酒店等许多知名建筑。今年的513之际,他回忆起这一切,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深深感恩。

张泽:“我是50年代出生的人,我没有很多的文化,家里文化大革命的时候,我父亲受迫害,所以小的时候没读什么书,也没什么文化,我对修炼这个词根本就是不懂。”

张泽是一位设计师,吉林省长春市的地标建筑帕拉斯大酒店,长春市光华学院,这些都出自于他的手。

虽然事业有成,但是张泽的身体却非常不好。

张泽:“那说起来都不知道有多少种病了。我在外贸工作,公司检查身体,把我列入老弱病残那个栏里,所以我属于老弱病残,我那时候才30几岁。”

一位远房亲戚向张泽介绍了法轮功,他和妻子、女儿一起参加了李洪志大师的讲法班。

张泽:“93年我在吉林省委礼堂得的法,然后我和我太太,我女儿,我们在吉林大学参加两次班,还有一次我出差去大连,也有幸赶上师父办班,我参加了。”

张泽妻子王瑜:“正好有班,我们跟张泽去参加了。当时进去的时候逃票,五个人进去用四张票。后来由于就是听师父讲,得按真善忍做好人,觉得这不对劲,完了我们就把票给补了。”

李洪志大师讲的法理深入张泽一家人的心里,他们从一开始对一张票斤斤计较,到后来对社会无私奉献。

张泽妻子:“98年的时候南方大洪水,我们还从我们自己微薄的工资中拿出1500块钱,捐到了吉林省慈善机构。当时他问我们叫什么名字。因为我们是修炼大法的,就没报自己的姓名,只说了我们是法轮大法弟子。”

张泽还回忆起在吉林大学参加九天班时,亲耳听到有学员在修炼大法后遇难成祥。

张泽:“有一个学员在那儿讲,我从家出来的时候路过一个大高楼,这个楼正在盖,所以一个大脚手架从楼顶上就直奔着他脑袋穿下来了。当时他就感觉谁拍他一下,他就想谁在拍我呢?回头一看一个大铁管子扎在地上。你想一个大铁管子那么长,4米长的大铁管子穿下来,那人像穿糖葫芦一样,当时他没什么事,他在讲的时候我们大家在那儿听。这是确确实实一个事实,我们亲耳听到的。”

而张泽自己也体验过神奇。他常年肚子痛不见好,下课后就想问问李大师。

张泽:“我跟我太太我女儿,我们就上门口等着师父去。师父出来以后,当时师父就过来,师父的身材高大,非常潇洒英俊。 我就在门口,我说老师,你不说治病吗?我肚子为什么还疼呢?师父当时给我开了一句玩笑,师父瞅瞅我,笑了,说还得疼呢!还得疼?我就想。结果呢,过几天,哎哟!我说我这么多年我肚子疼怎么突然间好了?哎呀我觉得真是神奇。”

随着张泽越来越理解修炼,不再追求祛病健身,他的病痛反而不翼而飞。

张泽:“后来我的身体就逐步逐步一点点好了,精神也充沛,工作也好了,也顺利。所以这都是大法给我带来这些的福分。我对师父的这颗心真是不知用什么话,用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述。”

张泽仍然保存着当时参加讲法班的结业证书,这张和李洪志大师的合影也成为他们一家珍贵的回忆。

张泽:“我和我太太在师父身边,一左一右,我举着大法轮。这么幸福的时刻,人的一生,有多少人想都想不到。我真是,我和我太太特别兴奋,举着大法轮和师父一起合影。”

今年的513到来之际,又回忆起当年参加讲法班的经历,张泽一家对李大师深深感恩。

张泽:“总之,千言万语,我就想说,谢谢师父!没有师父,没有我今天。我不知道用什么心情。我们一家人谢谢师父吧,谢谢!”

采访/周玉林 拍摄/宋吉米 编辑/尚燕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