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中国人权律师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五位中国人权律师致信明慧网,恭祝李洪志大师七十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廿九周年!律师们写道:“大法弟子因坚守、实践和维护真、善、忍的修炼原则而遭受中共长达22年的打压迫害,他们却依然心存善念、讲清真相、唤醒良知。我愿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维护大法弟子的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这也是在捍卫和争取每一位中国人的基本人权。”

“支持正义是本性,不为发声理难容,迫害正信不长久,未来美好同见证”。

中国人权律师江天勇律师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这个世界日益堕落和败坏,皆是因为人心败坏了。

人在旅途,须心存善念、心怀敬畏,行有持守、行有节制,有所为有所不为。

法轮功学员为世人做出了榜样与表率,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

中国人权律师江天勇

中国人权律师谢燕益恭祝李洪志大师70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廿九载!

莲出污泥香远益清

法正末劫功德圆满

中国人权律师谢燕益

大陆一人权律师恭贺李大师七十华诞!
同贺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传世大法是真经
暴政倍感末日终
既定法律全不顾
撕下伪装现邪形
亿万弟子是精英
舍生忘死救苍生
曲曲壮歌撼天地
件件故事催我行
支持正义是本性
不为发声理难容
迫害正信不长久
未来美好同见证

大陆一位人权律师

大陆维权律师祝愿李大师七十大寿生日快乐!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大法洪传,挽救了无数的生命,成就着无数的大法弟子,也有力的节制了人类社会道德品质的滑坡。中国的未来,人类的未来要靠更有道德感的大法弟子来拯救。感谢大法师父几十年的辛苦付出。祝愿李大师七十大寿生日快乐!

一位中国人权律师恭贺李洪志大师70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

感谢李大师传出“真、善、忍”的普世原则!

大法弟子因坚守、实践和维护“真、善、忍”的修炼原则而遭受中共长达22年的打压迫害,他们却依然心存善念、讲清真相、唤醒良知。

我愿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维护大法弟子的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等权利,这也是在捍卫和争取每一位中国人的基本人权。

希望早日驱逐西来幽灵,结束中共迫害,神州换新颜。

 

原文链接:五位中国人权律师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