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互攻哈马斯高官被杀 或引发全面战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以色列在周三表示,在对加沙地带的空袭中,杀死哈马斯高官。而哈马斯则继续向以色列发射上千火箭弹。

以色列与哈马斯进入激烈交火的第三天。在警告加沙地带平民提前离开后,以色列对哈马斯再次发起了空袭。

有画面拍摄到,加沙市一幢多层住宅楼在空袭中坍塌,发出滚滚黑烟。据悉,这里是哈马斯武装份子的住处。

此外,以色列军方还表示,他们还空袭了哈马斯的火箭发射场、办事处,以及哈马斯领导人的住所。周三,一共杀死了16名哈马斯武装份子,其中包括一名哈马斯高级官员。

而随后,哈马斯又发起了新一轮的袭击,火箭弹铺天盖地飞向以色列。

据统计,从周一以巴冲突升级以来,至少有56名巴勒斯坦人和6名以色列人死亡。

这是自2014年以来,双方最为激烈的一次冲突。外界越来越担心局势可能会爆发为全面战争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周三表示,他将派遣副助理国务卿海蒂·阿姆前往该地区,与双方会面,试图平息这场冲突。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 :“当前需要推进的最重要的事,就是减少暴力,逐步降级。这正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