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

四川省成都新津区一家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家要抓紧救人,努力精进,去掉根本执著,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不给自己留下遗憾,不辜负师尊的厚望。




四川省成都新津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庆贺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为我们付出的一切一切。弟子们唯有精进,再精进,学好法,遇事无条件向内找,修出慈悲心,真正的走出人,做好三件事,回报师父的浩荡佛恩,圆满随师还!




四川成都市一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成都市二十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一朵莲
我是沧海一朵莲
静静守护师尊前
辗转人间为结缘
助师正法志更坚
救度众生历万险
兑现洪愿心如甘
它日邪恶被除尽
功成圆满随师还
尊敬的师尊:您好!
在2021年5月13日来临之际,我们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的精心保护!师父您辛苦了!过去的一年,我们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弟子,认真做好三件事,资料点遍地开花和常用技术大面积普及,汲取过去的经验和教训,大家不依赖、不等靠要,每个人都力所能及的完成自己事情,形成了有效的整体。我们越来越法理清晰、越来越理智。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越来越形成一个更加强有力的整体,学好法,解体邪恶,珍惜师父给我们延长的时间,救度更多的众生。
再次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会放下人心,做好三件事,不负师父的期望,不负众生的盼望。


四川省成都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成都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要修去好面子心,争斗心,妒嫉心,那都不是我,是这些不好的观念和思想业力在控制着我。以前很多时候都被这种不好的心在控制着,我要走师父安排的修炼路。用修炼的理来要求自己,修自己,看自己,不能在用人的理来看待问题。一定努力配合好,做好三件事。


四川成都市、达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我们要喊出心声:感恩师尊!感恩大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同化真善忍!


四川省成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新津区莲花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无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唯有学好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助师正法,不负师尊慈悲苦度,兑现誓约。


四川省成都市简阳一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用尽人间的语言都表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随师父回家!弟子们想念师尊!


四川省成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一家三代人恭贺5.13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踏踏实实的做好三件事,精进、再精进!跟师父回家。弟子也代表女儿向师父问好!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成都南边莲花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今天是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的大喜日子里,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欢聚在此跪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同庆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慈悲伟大的我们日夜思念的师尊,我们会在这所剩不多的时间里精进实修,认真做好“三件事”,向内找,多救人,跟上师尊的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成都市一学法小组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共同做好三件事,共同精进。


四川成都二位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祝全世界大法弟子节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彭州市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彭州市一大法弟子家属敬上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在外打工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跪拜师父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携一家五口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合十跪拜


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一老年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二十多年来,在修炼道路上,师尊时时刻刻保护着我们,为我们操尽了心,感谢师尊!在这最后时刻,我们要时时刻刻把自己当作一个炼功人,向内找,修去各种人心执著,做好三件事,圆满跟师尊回家!


四川省成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一次又一次给众生机会,不放弃我们每一个人。感恩师尊为我们做的所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一大法弟子及祖孙三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师父生日快乐!
转眼又是一年,回想修炼的日子,时时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事事都有师尊的提醒点化。无以言表对师尊慈悲苦度的感激。在新的一年里,放下人的情,精进实修,多救人,迎接伟大的师尊早日回来!叩谢师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成都崇州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热烈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二十多年来,我们在修炼道路上,师尊时时刻刻保护着、指引着每一位大法弟子走正修炼的路,为我们操尽了心,为我们铺垫了回家的路。为了众生得救得度把有缘得救的众生推到我们身边让他们了解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师尊辛苦了!感谢师尊!在这万象变化的末劫最后时刻,我们更要时时刻刻把自己当作一个炼功人,向内找,修去人的观念、各种人心执著,用大法洗净自己,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操一份心。圆满跟师尊回家!


四川省成都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快乐!
在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们成都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衷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我们经历的历程都是师尊慈悲保护走下来的,师尊时刻在弟子身边看护着我们,我们由衷的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我们紧跟师尊,修好自己,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成都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成都市南边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祝愿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怀着无限感恩的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师尊慈悲苦度!我们决心在所剩不多的日子里,多学法,学好法,比学比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师尊回家。

原文链接成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