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姐弟俩修炼法轮大法20年 分享回忆谢师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纽约的一对姐弟俩,从小跟随父母修炼法轮功,如今20年过去,他们长大成人,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上崭露头角,一起听听他们的故事。

来自纽约的姐弟俩Victoria和Derek从小跟随父母修炼法轮功,一张张照片回忆起他们曾参加的无数个法轮大法活动。

纽约法轮功学员、商业智能工程师Derek Ku:“这张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0周年的时候。”

纽约法轮功学员、财务策划Victoria Ku:“噢,是2002年的时候。好像我们是在背诵诗。”

纽约法轮功学员、商业智能工程师Derek Ku:“很有可能,你站在中间,我站在旁边。”

现在,姐弟俩都在“世界500强”的公司里担任要职,并把修炼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原则应用到日常生活中,获得周遭的好评。

纽约法轮功学员、商业智能工程师Derek Ku:“我很喜欢并铭记于心的一句话,是来自我们每天阅读的法轮大法著作《转法轮》。大意是如果你能保持慈祥慈悲的心,遇到问题时会有缓冲余地、思考余地。其他人也看到我比一般人更亲切、更善良,较其他人相比,我愿意承担更多、超出期望的工作。”

纽约法轮功学员、财务策划Victoria Ku:“我们的师父教导,当你与别人有矛盾时,或者尽管遭遇最艰难的时刻,我们更要想到,如何去做一个好人,并且查找自身(不足)。”

两人工作之余的兴趣是音乐,他们在法轮大法天国乐团2005年成立之时加入至今,希望通过美妙壮阔的乐音向世界传递法轮功的美好和真相。

纽约法轮功学员、财务策划Victoria Ku:“不光让民众关注修炼法轮大法,还有让大家了解中国的现况,(对法轮功)迫害已经进入第22个年头。”

纽约法轮功学员、商业智能工程师Derek Ku:“尤其是当我们在华盛顿DC游行,成千上万的观众来看美国独立日游行,那是最大型的活动,还有去加拿大的节庆游行,让观众听到美妙的乐音,笑逐颜开。”

在今年的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他们向传出这部大法的师父李洪志先生,表达无比感恩的心情。

纽约法轮功学员、商业智能工程师Derek Ku:“感谢师父让我能弥补曾犯下的错误,感恩师父仍然看护着我,让我每天都能进步。”

纽约法轮功学员、财务策划Victoria Ku:“今年是我修炼的第22年了,(对师父的感谢)无法用语言形容,我很感激师父向所有人洪传大法。”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