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


辽宁省抚顺市两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两名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6日


辽宁省抚顺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6日


辽宁省抚顺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6日


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北关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南关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太阳升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辽宁省盖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流落凡尘千百转,
迷失红尘忘家园。
生生角色轮回苦,
只为今天接圣缘。
师尊下世正穹苍,
你我助师了洪愿。
此生精进兑誓约,
满载众生回家院。
祝贺师尊生日好,
普天同庆大法传。


辽宁省营口市西市区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无边大地好像浸透油
宇宙万物是法光造就


辽宁省丹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鞍山市北出口两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鞍山市高新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宁省辽宁省鞍山两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华诞!




辽宁省鞍山市灵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大孤山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华诞!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城西大法弟子贺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鞍山市高新区一法轮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遵师嘱,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大石桥市东部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庄严殊胜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们跪拜师恩!二十几年的修炼历程,像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在脑海展现,有喜悦、有遗憾。弟子知道师父每时每刻都在弟子身边,慈悲保护、鼓励着弟子。我们每时每刻都幸福的沉浸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中,弟子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我们要无比珍惜与恩师同在的时光,这样的机缘万古难逢,我们不执于世间的任何变化,弟子心中有法,永不迷失。踏踏实实修自己,堂堂正正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营口大石桥市东部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北部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弟子想念师父,盼望师父早日回大陆。
营口大石桥市北部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抚顺城东新区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抚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在“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和您的生日即将到来之日,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正法的最后阶段,弟子们努力学法修心、正念、正行,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珍惜万古修炼机缘随师把家还,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辽宁抚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2021年5月7日


辽宁抚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此全苍宇同喜同贺之时,弟子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弟子谨记师尊的教诲,学好法,走正路,解体一切邪恶的干扰因素,纯净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让师尊欣慰!合十!
辽宁抚顺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


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两名大法弟子恭贺5.13法轮大法日!

原文链接: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