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

内蒙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内蒙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母女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九周年!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剩下的日子中,弟子会多学法,按照大法的标准做,修去常人心,同化真善忍,不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内蒙古赤峰平庄二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夫妻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元宝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携全家不修炼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大法弟子遥寄诚挚的问候与祝愿,恭祝师尊华诞!
我们时时都在得到师尊的保护和点悟,每天都沐浴在法光中,幸福无比。我们要努力践行真善忍,我们要用心做好三件事,以回报师恩。愿师尊多欣慰!
弟子们叩首合十
2021年4月25日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内蒙古赤峰市平庄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主乾坤
弟子救世人
修炼师牵手
保护不离身
师父生日到
全球恭祝您
弟子听师话
精进报师恩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您为弟子操碎了心,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我们对您的感恩之心!弟子只有在这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听师尊的话,真心学法,实修自己,多救众生,完成使命,随师回家!
弟子跪拜师尊!


内蒙古地区大法弟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


内蒙古包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七十华诞!
众弟子想念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
请师父放心,无论多么艰难多么困苦,都不能阻挡弟子们随师正法,救度众生,完成使命,兑现誓约的正法修炼之路。
合十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
内蒙古包头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
内蒙古包头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到来之际,弟子心中想念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
叩拜 合十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


内蒙古赤峰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庆祝即将到来的二零二一年五﹒一三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又迎来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暨慈悲的师尊七十岁华诞纪念日。弟子以真诚的问候: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叩拜恩师!
在宇宙正法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会突飞猛进的做好三件事,虽然现在还有很多人心没有去,特别对丈夫的情去的拖泥带水,没有去干净,弟子很着急,感觉也很苦恼。但是,我会横下心来尽快的把它去掉。因为我有至高无上无所不能的师父,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借此机会,弟子总想跟远隔重洋的师父说心里话,弟子每走一步都是师父的苦心安排、在您的加持下,突破怕心,师父啊!无论路途有多远,有多艰难,请师父放心,弟子必须完成历史使命,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在学法,修心上,一定会下功夫的,弟子内心由衷的感谢师父,一定更加精进,跟上正法进程。随师把家还。
谢谢师父!合十!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母子三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遥拜叩首


内蒙古赤峰元宝山区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的师父好!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我和现在已走入修炼的丈夫同修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跪拜,合十!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对弟子的点悟、保护和加持,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之恩,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6日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原文链接内蒙古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