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宣布取消家宴“不再延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台湾艺人黄子佼孟耿如原计划去年4月举办婚宴,后来因疫情延至今年5月16日举行,从700人宾客,缩小成四桌家宴,同时也规划市集。未料近期疫情升温,黄子佼继12日宣布市集取消之后,今(13)日也遗憾宣布家宴取消。

黄子佼在脸书发文透露,原订周日(16日)举办家宴,总共邀了共50位亲朋好友,还请来爱徒Lulu(黄路梓茵)担任派对主持人,张小燕则为证婚人,但近期本土疫情再度升温,他坦言“无法预测每天的变化,办了也是忐忑不安”。

于是,夫妻俩决定放弃一切的安排,将下午秘密派对与晚上家宴全部取消,也不会再延期。佼佼还表示:“打扰各位太久太久很抱歉,特此公开最后一组婚纱照,属于非典型的服装与场景,更是我最珍贵的几张照片,穿的都是台湾品牌的衣服(18年新款变旧款了)”。

对于取消婚宴,黄子佼则乐观表示:“比起社会上更多艰难情势,我们这一摊真的还算小事。放心!决定后我们都很好,这几年我们依然如胶似漆。防疫非常时期大家要挺住,至于本来空下来的516,好像也应该来想点什么哏,那就留意我或耿如的粉专”。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