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513】纽约“世界法轮大法日”游行 庆祝传世29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今天是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70岁华诞。纽约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正在曼哈顿进行盛大游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请看记者的现场报导。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现在的位置是在纽约联合国对面的哈玛绍广场,这里可以看到现场有很多的法轮功学员正在展示动功功法,他们将会为今天的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拉开帷幕。将会从这里游行到纽约的中领馆,可以看到现在的天气非常好,今天是阳光普照,清风拂面。

今天的游行分为三大方阵,打头阵的是“法轮大法好”方阵,看到有各式色彩亮丽的中、英文“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的旗帜和横幅,以及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 张而平:“今天我们很高兴有很多大法弟子来到曼哈顿,大家欢聚一堂,庆祝师父传法29周年,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22周年,同时也是师父华诞70岁,由于法轮大法的传出,全世界各地人民都了解了真善忍,给各国人民都带来福祉,”

纽约长岛法轮功学员 Nicole :“我来自长岛,今年26岁,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界法轮大法日游行,我非常非常兴奋”

现在我们正站在纽约的曼哈顿的市中心,这里有很多法轮功学员正在以盛大的游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现在看到的是打头阵的法轮大法好方阵,法轮功学员希望向各界传递法轮大法已洪传29年,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民众修炼,可是中共党魁江泽民在1999年7月20日,在法轮大法的发源地中国,发起了至今长达22年残酷迫害。

纽约长岛法轮功学员 Nicole:“那些笼罩我的恐惧,(修炼后)就这样消失了,我觉得很亲切,我觉得我的目的明确了,那些觉得缺失的东西,现在都找到了。”

每年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游行,都会吸引大批民众驻足观看,游行沿途经过纽约市地标建筑中央车站、布莱恩公园、时代广场、最终抵达终点纽约中领馆。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