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骇油管终开始复原 拜登承诺但避谈赎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周四,拜登在白宫发表讲话,称被骇客挟持殖民管道公司已重启燃油输送。有消息称,殖民管道公司为此支付黑客4百万美金。

美国殖民管道公司因为被勒索软件侵害被迫停摆,造成美国东海岸出现燃油紧张

拜登周四发表讲话,敦促民众不要为此惊慌,因为燃油供应很快就会恢复。

拜登:“今早,殖民管道公司报告称,燃油已经流向大部分他们提供服务的市场。在我们说话时,他们应该已经达到了全面运作能力。”

拜登表示,虽然如此,东海岸民众要切身感受到燃油供应恢复还需要几天,大概在本周末或下周初,问题将会全部解决。

对于殖民管道公司恢复运营一事,亿万富翁约翰·卡西米蒂迪斯对福克斯财经表示,他的消息来源称,殖民管道公司向黑客支付了400万美元。而之前“黑暗面”黑客组织曾索要1亿美元赎金。

当记者就此问题询问拜登时,他表示对此暂无评论。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