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法轮大法日 纽约盛大游行横跨曼哈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5月13日是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曼哈顿举行盛大游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以及恭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70岁华诞,请看记者的现场报导。

记者:“纽约的法轮功学员以横跨曼哈顿的大游行来庆祝这一盛典,现在看到的是打头阵的‘法轮大法好’方阵。”

伴随着悠扬舒缓的音乐,法轮功学员沿途展示动功功法,各式色彩亮丽的中、英文“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的旗帜和横幅,以及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一一亮相,成为了曼哈顿主干道上一道壮观的风景线,吸引民众驻足观看。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 张而平:“大家欢聚一堂庆祝传法29周年,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22周年,同时也是师父的华诞70岁。法轮大法的传出,全世界的人民都了解了真善忍,给各国人民都带来了福祉。”

游行观众 Suze Forescze:“我想跟你们一起游行,我想成为其中的一员。”

游行观众 Tracy:“我非常享受于看游行,很漂亮!我喜欢这种黄色,给人如沐阳光的感觉!”

与会的法轮功学员有修炼了20多年的老弟子,也有刚开始修炼的年轻人,他们借此佳节分享了修炼后的喜悦。

纽约法轮功学员、企业家 李建辉:“我们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遇到任何事情都找找自己什么地方做得不好,不断的提升自己。”

纽约法轮功学员、企业家 李建辉、戴英夫妇:“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发自内心的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祝师父生日快乐!”

纽约法轮功学员 Nicole Fiene:“我阅读了《转法轮》以后,脑中的所有问题都解开了,我很确定(大法)就是治愈我的。所有萦绕着我的恐惧和黑暗都烟消云散了。”

紧随其后的是第二方阵的“停止迫害法轮功”,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在世界100多个国家、地区都有民众修炼,可是中共党魁江泽民在1999年7月20日,在法轮大法的发源地中国,发起了至今长达22年的残酷迫害。

最后的方阵是“声援3亿7千6百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鼓励中国民众三退保平安、以及让西方社会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游行观众 Marti Bruno:“我很喜欢这些横幅的内容,这些内容开导了很多人,教育了很多人。”

游行观众 李先生:“我比较喜欢看法轮功的游行,同样别的游行我不见得喜欢看。尤其法轮功的乐队,我总觉得他的声音跟我很有关联性,我总有这个感觉。”

游行观众 Vivian:“真善忍,如果我们都能心怀这三个字,会让全人类变得更好。”

游行途径纽约市地标建筑中央车站、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时代广场、最终抵达终点纽约中领馆。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Youtube频道上,还播放了大纽约地区法轮功学员的线上音乐会,民众可以到网站观看。

网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1vENGNAdWWW399VYKWqxuQ/featured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