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贵州省贵阳一大法弟子全家及亲友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贵州省贵阳一大法弟子全家及亲友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贵州省全体大法弟子家庭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贵州大法弟子普天同庆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在修炼的路上精心保护!弟子有时做得好,有时做的不好,让师父太操心了。5﹒13之际,弟子在此遥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同颂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牢记使命,努力做好该做的事。
贵州大法弟子跪拜!


贵州省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父


贵州省贵阳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能走到今天,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唯有做好三件事,才能报答师尊的佛恩浩荡!


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全体大法弟子同庆5.13,叩谢师尊救度之恩!




贵州省遵义市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贵州省遵义市道真县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某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不多的时间里!我们要抓紧时间、坚定正念、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不管任何困难都不能阻挡我们在修炼这条路上精进实修。


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尊!




贵州贵阳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
在师父生日到来之际、我们贵州贵阳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学好法、向内找、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请师父放心!
贵阳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祝


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衷心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救度,感恩师尊一路保护!
贵阳市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2021年5月3日


贵州贵阳老年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1994年9月28日得法的男性老年弟子,我决心在最后的时间里痛改前非,归正真心,努力做好三件事,随师回家。
再努力
千年期盼终得法,
身轻体健迎朝霞,
喜得师尊多点化,
年年净化开新花。
邪党流毒干扰大,
缘浅业深悟性差,
如今曙光已临近,
只有真心奔仙家。


贵州省贵阳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七十寿辰暨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师尊:我们贵阳大法弟子满怀无限崇敬之情遥拜恭贺您的七十寿诞!虽然过去的岁月满是荆棘坎坷和迫害,但在师尊您的加持下,我们秉持着信师信法的正念走过来了。我们的修炼之路会一直延续下去!请师尊放心。


贵州省贵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您为弟子们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们却知道的太少太少,弟子们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在师尊生日之际叩拜恩师的救度之恩,修好自己多救众生一定跟师尊回家。
贵阳市大法弟子
5月9日


贵州省贵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太辛苦了!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叩拜恩师二十多年来对我们学法小组及全体大法弟子的慈悲看护,使我们平平安安的走到今天。我们大家一定要坚持师尊给我们留下的修炼形式,弟子们互帮互助、找到差距、共同提高、共同升华,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圆满随师还。
贵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5月9日


贵州省贵阳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这二十几年来的对弟子及我的家人的慈悲保护。使弟子及家人虽历经魔难终将化险为夷。恩师啊!您为我这不争气的弟子及我的家人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一分的付出恩师却用百倍的保护,才使弟子能拥有今天沐浴在大法的甘露中随师正法。弟子真的是无比无比的荣幸,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形容师尊的伟大。感恩师尊、叩谢师尊,弟子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报师尊的救度之恩。
贵阳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
5月9日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值此五﹒一三到来之际,献上对师尊及大法最真挚的感恩。
贵阳市一大法弟子
5月9日


贵州夫妻大法弟子恭贺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回首二十年多来走过的修炼路,弟子磕磕绊绊一路走来,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与点悟。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与保护,感谢师父为弟子承受的一切。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夫妻同修要互相圆容、互相配合、形成小整体。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走好以后的正法修炼路。


贵州省遵义市一大法弟子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喜庆日子里,弟子在这里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感谢师父给我第二次生命!
弟子敬上跪拜叩谢师尊!弟子再叩首!


贵州省贵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遵义一家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愿世人早日明白真相。


贵州省遵义市一大法弟子热烈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贵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