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四川成都市龙泉驿区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某高校一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勇猛精进救众生,不负誓约随师还!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某高校一教师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敬上


云南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教育系统大法弟子
2021年5月10日


黑龙江佳木斯大学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大学全体大法弟子继续紧跟师父正法步伐,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世人,完成师父赋予的使命。


陕西省汉中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


山东青岛胶州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大陆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苍穹老太天体倾,万物凋枯待新生。
师尊不惧旧势阻,力挽狂澜正大穹。
众生巨业独自承,耗尽一切为众生。
成就王主千千万,寰宇十方放光明。
浩荡师恩遍苍宇,七十华诞普天诵。
法徒救众不怠慢,兑现誓约回天廷。
大陆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湖滨教师花园大法弟子贺师尊华诞!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北京高校一大法弟子恭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高校一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的孩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祝您生日快乐!我从小学法,在大法沐浴下长大,受益很多。七.二零后,曾跟妈妈去北京护法。在5.13世界大法日来临之际,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期盼早日结束迫害,希望更多世人得救度。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河北沙河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教育系统王女士夫妇代表三大家族众多亲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潍坊昌乐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快乐!
我是山东潍坊昌乐一老年大法弟子,师尊给予了我所有的一切,包括新的生命及家人的一切。每年的5﹒13日是大法弟子最重要、最隆重的节日,弟子满怀激动和无限感恩的心情叩谢师尊的无量洪恩。弟子携家人和明真相已三退的女儿及上大学的外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今后不管时日长短,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加大力度天天讲真相救人,兑现誓约,请师尊放心!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省济南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祝贺师父生日快乐!
岁月如梭,在这面临新旧交替历史巨变的伟大时刻,师父为拯救宇宙大穹,日夜操劳,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云南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云南教育系统大法弟子
2021年5月10日


辽宁教育系统一对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快乐!
拿起笔来写贺词,深感师尊的巨大承受与付出,为了大穹安危、众生得救,师尊历尽艰辛万般苦,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师尊太慈悲、太伟大了。大法弟子坚定不移紧跟师尊,坚修大法,坚如磐石金刚不动。在仅有的时间里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同化大法,修好自己,救度众生。


吉林省长春原电影宫炼功点大法弟子、湖西路一大法弟子及双阳区一老年大法弟子、双阳区教育系统一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郑州某大学两位教师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暨师尊七十华诞!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一定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叩拜!


重庆市一家族学法组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在这神圣伟大喜庆时日五一三到来之际,我们家族学法组全体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巨大承受和无量的付出,曾是模范教师的老二姐二十一年前就卧病在床,学法后不但身体健康满头白发转青,九十一岁生活自理,学法看书不用眼镜。在中共邪党残酷迫害下溶入在正法洪流中的嫂子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平稳走到今天。患直肠癌的弟媳妇学法二个月癌病全部消失,得法五年身体一直很好。还有外地来做家政的二个有缘人和得法半年的侄女,她们虽然得法时间不长,大法使她们心性提高,师尊给她们净化身体。都感到做好人的快乐!和无病一身轻的喜悦。我们家族虽几人得法但整个家族全都受益。人人身体健康,读书的学历优秀,工作的事业有成。在这神圣伟大喜庆时日,普天同庆,同祝,同颂!我们家族五十多个男女老少恭祝伟大师尊七十华诞!向师尊致以最诚执的敬意和无限的感恩!谢谢师尊!


大陆一位明真相常人祝贺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大陆的一名大学生,从小就听奶奶说大法好,因为有了师父的教导,才没有迷失方向;因为有师父的看护,才让我有了自信和勇气。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祝贺师父生日快乐!今后我要一直按照真善忍去做,做一个信师信法的好人。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一位明真相常人祝贺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圣日!

原文链接: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