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地区法轮功学员喜迎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五月十三万象新
创世圣主喜降临
十恶毒世传正法
慈悲救度撒甘霖
拯救苍生于坏灭
佛恩浩荡贯古今
中国各省广大农村地区大法弟子热忱祝贺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法弟子们由衷的感谢师父引导弟子们走上返本归真之路,并时时刻刻看护着弟子。弟子们走过了二十多个年头,虽有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唯有更加精进实修,多救人,兑现来世的誓约,不负师恩。
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谢师恩!我们一定走好走正最后的路,修好自己,救度众生。
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乡村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4月24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某村五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在伟大慈悲的师尊保护下,闯过了一关又一关,今后在师尊指明的道路上更加坚定的修炼下去,做好三件事,更好的讲清真相多救众生,圆满随师还。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乡村五个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区一农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听师父的话,走好、走正以后的修炼路,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河北辛集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及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们感恩师尊不辞艰辛将我们从地狱中捞出、洗净,将宇宙宇宙大法洪传于世间,引导我们走上返本归真之路。得法的生命深深的感恩!
弟子们的每一关、每一难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到底。弟子们以师尊赐予的向内找的法宝,修去各种执着心,多学法,实修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誓约,跟师尊回家。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千言万语、万语千言也表达不了师父的浩荡洪恩!弟子们叩拜师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山东招远乡村一家五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师尊您好:我们一家五人一定紧跟师父正法进程,珍惜师尊正法所剩不多的时间,多学法,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配合整体,圆容师尊所要的,多救人。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
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七十华诞!



师父您好!我们能成为您的弟子真是太幸运了!我们非常的自豪和感动。师父您把我们从地狱捞上来,把我们很脏的身体洗净,又给了我们太多太多,在我们身边一直看护着我们。我们做的好时,您鼓励我们,做的不好时,您也不嫌弃我们,不断的点悟我们,使我们在非常艰难的环境中能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您的洪恩,弟子们无法报答,我们只有遵照您的教导,好好修好自己,抓紧时间能多救人,完成我们下世的使命,跟着师父回家。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湖北咸宁温泉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在“五﹒一三”到来之前,弟子心情好内疚,又一年了,自己提高了多少?回想起来好惭愧,时时事事要师父操心了。弟子有一个心愿: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咸宁温泉乡村大法弟子叩谢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某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我们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众生的新生节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大法的洪恩迎来新宇的开启。
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走正走好最后的路,弟子跪拜师尊!
山东烟台市牟平区一农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为得到伟大师尊的亲临救度感到非常幸运,我们一定不负师恩,做好我们该做的。我们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师父!合十
山东烟台市牟平区一农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在这历史最后时刻一定修好自己,去掉观念和执著,走好师尊安排的路。
跪拜师尊!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一农村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苦度,跪拜师尊!
在今后的正法修炼中,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松原市地区扶余市农村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松原市地区扶余市农村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吉林省松原市地区扶余市农村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农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叩拜师尊!
河北农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三个村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是农村大法弟子,在师父的保护下走到今天,在最后时刻,坚定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三个村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山东省莱州市全体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实际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遵循师父的教导,修好自己救度众生,不断精进,唯愿师尊笑!
弟子们叩拜恩师!
山东烟台栖霞市东部乡镇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无比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诚心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迎接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我们一定好好学法修心,听师父的话,尽力做好我们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
谢谢师父!
山东烟台栖霞市东部乡镇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太辛苦了!是您用巨大的付出和无量的承受换来了弟子们的不断提高和修炼上的成熟。师恩浩荡!弟子无以回报。只有不断的努力,用更加纯净的心态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沙流河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在风风雨雨中跟头把式走到今天,全靠师父的慈悲保护,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师父的浩荡洪恩,弟子感激不尽!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以报师恩。弟子一定走好、走正大法修炼路,学好法,修好自己,讲清真相多救人,助师正法,直至圆满,跟师回家!
唐山市丰润区沙流河村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张家口蔚县西合营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按师尊的教诲认真做好三件事。弟子们非常想念师尊,衷心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叩拜师尊!合十
河北张家口蔚县西合营镇西合村和西合岗村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四月三十日
重庆市大足区及大足区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大足区全体被邪党迫害失去工作和退休金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一三”,这是师父的华诞,我们怀着无比崇敬与感恩的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与全宇宙众生同庆大法日!
愿更多的众生都能得到大法的福音,沐浴大法洪恩,得到师父的慈悲救度!
弟子们叩谢恩师!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
2021年4月20日
山东省招远市阜山镇一学法组全体及全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师尊您辛苦了!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的伟大日子里,弟子们更加想念慈悲伟大的师尊,用尽人间的语言无法表达我们对师尊的感恩,和对师尊对大法的坚定信念!师尊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我们只有多学法,向内找,精进实修,跟上正法进程!跟师尊回到真正的家!
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金家、大兴、十八家子三个乡镇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叩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弟子们一定修好自己,救度众生,跟师尊回家。
河北保定市定兴县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弟子及全家六人(父亲、母亲、妻子、女儿、儿子和我)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家人都读过大法书或听过讲法,父母双双得福报,身体健康。父亲现已82了,还能自己做饭干些轻体力活;3月妻子在擦玻璃时从四五米高处摔下,除了腿部划破一个四釐米的口子,全身竟然没有任何事;女儿大学毕业前实习工作特别顺利,她说当时就像有人在帮助她一样。
妻子和我都知道我们全家得了大法的福报。
山东泰安一农村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我一定多学法,多救人。
河北省迁安市一农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用人类所有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救度之感恩!师尊您辛苦了!
吉林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啊!您为了穹宇更新,为了众生得救,为了弟子们的圆满真是操尽了心,您太辛苦了!在这正法即将结束的时刻,我们一定更加精进实修,除邪灵,救众生,不辜负师尊的救度之恩!惟愿师尊欣慰!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颂师恩
五月十三万象新
创世圣主喜降临
十恶毒世传正法
慈悲救度撒甘霖
拯救苍生于坏灭
佛恩浩荡贯古今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莱州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弟子们在反迫害中已走过了将近二十二年。过程有起有伏,碰碰撞撞走到了今天。经过了风雨,见过了世面,感受到了大法“真善忍”的法力无边!在魔难中大法伴我同行,真善忍为我导航,使弟子日渐同化真善忍,成就了第二次生命!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在“五﹒一三”到来之际,弟子跪拜师尊,感恩师父给予弟子的一切!
莱州市农村大法弟子 跪拜师尊!
2021年5月5日
河北省沧州河间市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唯愿师尊笑。
弟子合十敬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日,众生乐开怀!
辗转轮回几多春
梦中梦醒有几人
眼见沉沦丧本真
几人尚有善心存
佛主慈悲不忍心
下世唤醒迷中人
同化宇宙真善忍
返本归真快精进。
山东青岛莱西市两个农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回首修炼路,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弟子们走过了二十多个年头,虽有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在修炼中,有提高的喜悦,更有做得不足的惭愧,是师父的时刻保护和加持,我们才能一直坚定的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今后弟子们要更加精进实修,多救人,兑现来世的誓约,不负师恩。
再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农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遂宁市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正法最后的时间里,弟子们一定多学法、按法的要求时刻归正自己,修好自己,抓紧时间讲真相多救人。走好走正最后的路,不辜负师父的期望,不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四川遂宁市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 跪拜师尊
2021年5月6日
黑龙江省勃利县农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千言万语也诉说不出师父的辛苦付出,师父的救命之恩无以回报。在剩下的时间里,我会好好修炼。
黑龙江省勃利县农村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5日

原文链接:中国农村地区大法弟子喜迎法轮大法日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文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