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停发中共四大部门人员与子女签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13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在记者会上承认,确实有中共公安部子女,申请赴美签证被拒的消息。从一份网路流传的文件显示,美国国务卿已下令,暂停给中共移民局国监委国安部公安部这四个中共部门的在职人员,以及其直系亲属发放签证,商务、观光、留学、交流等类型的签证均受到影响。

中共官二代,带着中共五星旗,在美国开着跑车炫富的景象,引起网友舆论挞伐。不过,中共高官将子女送往欧美国家的做法,未来可能会被阻断。

北京留学咨询机构《格外教育》,13日透露消息,有一名大学新生到美国大使馆申请签证被拒,原因是这名大学新生的父亲,是中共公安部的人员。

一份在网路流传的文件显示,美方签证官员是鉴于美国国务卿的指示,暂停给中共移民局国监委国安部、公安部这四个中共部门的在职人员,以及其直系亲属发放签证,商务、观光、留学、交流等类型的签证均受影响。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3日在记者会表示,她也得知了这起事件的相关讯息。

美国国务卿 布林肯(2021.5.12):“今天,我宣布对(中共官员)余辉的制裁。对他制裁,是因为他严重的侵犯人权,具体说,就是对法轮功学员的任意拘押。”

12日,美国国务卿刚刚宣布制裁一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由于余辉严重侵犯人权,他和他的直系亲属没有资格进入美国。

美国目前已经进行了12轮制裁,针对数十名严重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包括迫害法轮功、香港人、新疆人、异议人士的官员,这些官员本人及其配偶或子女不得进入美国;严重的则被冻结财产或受金融制裁。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