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陕西省西安南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延平门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西郊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北郊白家口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北二环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东郊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西郊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华诞!




陕西省西安北郊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恭祝师尊华诞!祝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省西安南郊学法组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大法洪传29周年!




陕西省西安南郊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师父传法29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叩谢恩师!




陕西省西安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大法洪传29周年!恭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省西安曲江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师父传法29周年!恭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叩谢师恩!




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5.13是一个伟大的日子! 我们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大法弟子怀着无比诚敬的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您辛苦了!
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大法弟子敬贺
2021年5月9日


陕西省西安高陵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遥拜师尊!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辛苦了!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陕西省西安红庙坡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华诞!


陕西省西安北门里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华诞!


陕西省西安北城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南郊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生日来临之际,我心情非常激动,恭祝我日夜想念的师父:师父生日快乐!对师父的感恩之情无以为报,只有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
合十

原文链接:西安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