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在师尊用巨大付出延续来的最后时间里,我们整体配合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保定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欢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保定一大法弟子敬贺
2021年5月10日


河北保定涿州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一学法小组学员及家人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




河北省保定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尊敬的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伟大的师父慈悲着每一个众生,谢谢师父对大法弟子的一路保护!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成立二十二周年!


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辛兴镇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快乐!


河北保定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快乐!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全家四口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市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老年弟子感受到慈悲伟大师尊的保护!今后在修炼中我们要经得起考验,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欣慰!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弟子有很多心里话要说,但是不会表达,弟子就用真诚的心对师父说在这正法最后时刻我要修好自己多学法,去人心,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刘姓家族12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涞水县刘姓家族12人向造就众生、保护众生、挽救众生、慈悲伟大、至高无上的师父问好!祝您华诞生日欣慰愉快!
全家族人叩拜诚谢你的无量洪恩!
2021年5月9日星期日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张姓一家八口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易县张姓一家八口人无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的救度和保护。恭祝您生日快乐!我们一定听您的话,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宣传大法、维护大法、讲真相救众生!
2021年5月9日星期日


河北省保定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二十五年的风风雨雨修炼路上,都是在师尊慈悲保护下走过来的,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愿师尊多一份欣慰。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贾村镇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首先在5.13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们全家遥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是师尊的弟子,我们谨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尽最大努力多救人。弟子合十!


河北保定涞源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继续学好法,修心性,做好三件事。做真正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河北保定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一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坚信师尊、感恩师尊、想念师尊,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及七岁小孙女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二十九周年!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的保护,谢谢师父!


河北保定涿州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二十九周年!祝师尊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保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