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河北邢台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七十华诞!




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廿九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叩谢师恩!




河北承德隆化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全家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最后的正法进程中,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精进精进再精进,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




河北承德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千言万语表达不尽弟子对您的感恩之心!弟子唯有努力改变人的观念,放弃各种人心执著,作好三件事,完成使命,以报答师恩!


 




河北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一大法学员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传世已近三十年了,不管以后的路还有多长,尽自己所能,协助师尊做好救度众生的事。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昌黎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昌黎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昌黎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同祝同贺师尊七十华诞!


河北邯郸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鸡泽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一大法弟子携家人六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大法弟子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今后一定弘扬法轮佛法使更多的人明白真相,选择美好未来。


河北省衡水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七十华诞快乐!


河北省一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快乐!暨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圆满跟师父回家。河北省一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谢师恩!


河北香河一大法弟子恭贺二零二一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华诞!


河北沧州市河间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喜迎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千言万语难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师父您好!师父您好!惟愿我们的恩师少一份操劳,多一份开心,您的弟子再一次的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