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在这“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最隆重的日子里,弟子遥祝师尊生日快乐!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要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河北廊坊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一学法小组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暨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弟子一定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走师父安排的路。


河北廊坊三河市城内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七十华诞!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六名大法弟子及全体家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对弟子及家人的保护与保护,感谢师父对众生的无量慈悲,我们一定要听师父的话,走正自己的修炼路,多救度众生,多学法,回报师父。


河北廊坊三河市城外一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七十华诞!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对大法弟子和家人的保护,在正法最后期,我们四位大法弟子一定要互相鼓励,配合整体,圆容师父所要,兑现自己的誓约。


河北廊坊三河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七十华诞!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学法组全体同修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学法组全体同修:珍惜正法修炼机缘,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劝世人
五月十三
大法洪传世间
弟子助师救众生
转眼已近三十年
众生快快醒
法正人间已不远
好人福无限
机缘尚还在
诚心敬念九字真言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危难来时保平安


河北廊坊三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七十华诞!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俩名大法弟子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好!师恩浩荡,弟子无以为报,唯有努力修好自己,实修,多救人,报师恩。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叩拜!


河北廊坊一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请师父放心,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在以后的修炼中共同精进、再精进,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一定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堂二里镇全体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
师尊您好:请师尊放心,弟子们谨记您的教诲,在最后的时间里,我们一定要学好法,多救人,修好自己,兑现自己的誓约,跟师尊回家。


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全体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一家四代七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一家四代七口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我们全家受益于大法,在师尊的保护下走过了艰难岁月,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们无以为报一定多学法,学好法,遇事无条件向内找,做好三件事 。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一家四代七口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十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一定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走好今后的路,圆满随师还。
再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香河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0日

原文链接:廊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