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吉林省延边州图们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延边州图们市大法弟子恭贺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白山市青年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延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大法弟子九十二岁的母亲及五个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吉林省大法弟子九十二岁的母亲及五个女儿跪拜师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走到最后,随师父回家。
吉林省公主岭市一老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敬贺


吉林省白城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在弟子多次的迷途中,还能苦度弟子,让弟子真正融入大法,再一次感谢您的慈悲苦度!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公主岭市青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敬贺


吉林延边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一大法弟子与亲人们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非常感恩救我亲人们命的师尊和法轮大法。我的亲人们大部分都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救命真言,按着真、善、忍做人,亲人们都退出了党、团、队组织保平安。我的亲人们通过不断的看法轮功真相资料,大部分都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我真正修炼法轮大法后,无病一身轻,深切体悟到师父的慈悲、佛恩浩荡,修炼的美妙和殊胜、快乐和幸福。感恩师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是师尊生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暨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的殊胜日来临之际,我与亲人们最虔诚的感恩和恭贺!
感恩师尊救苦救难,感恩师尊为全世界人带来了真、善、忍普世价值,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救命真言,告诉世人三退(退中共邪恶党、团、队)保平安天机,把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感恩师尊和法轮大法为全世界人带来光明、希望和福祉。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2021年5月13日,值此普天同庆的日子,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及家人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会努力归正自己,同化大法,以报师恩。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恩难报。弟子跪拜恩师!


吉林省延边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弟子叩拜师尊的无量慈悲。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要珍惜时间,严肃面对修炼、同化大法。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再次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延边一个三人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愉快!
再难也踏踏实实的走好师尊安排的修炼路。


吉林省延边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愉快!


吉林通化市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好!在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们心潮彭拜,热血沸腾,终有千言万语,也感激不尽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精进。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精进不停,做好三件事,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谢谢李洪志大师的慈悲救度!
双手合十


吉林省通化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小组大法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在正法结束前的最后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跪拜师父!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通化一姐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莲花山一家族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