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要求弃养”2孩 抚养权判决出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被封为“90后四小花旦”的中国女星郑爽,1月18日被连环爆出秘婚、找代理孕母生下2个孩子、要求弃养的消息,震惊外界。事后,郑爽亲赴美国争抚养权,判决结果在5月13日出炉。

郑爽于2018年5月因节目《这就是铁甲》和张恒相识进而相恋,但两人在2019年12月便宣布分手。

张恒今年初被传出诈骗、利用郑爽的名义四处向人借钱、借高利贷、逃避债款,甚至携款潜逃美国。对此,张恒曾透过微博澄清事实,不过他承认自己的确在美国,而且是同家人一起,因为“我们必须照顾并保护两个年幼无辜的小生命,滞留美国实属无奈”。接下来,张恒的朋友爆出2份出生证明, 1男1女皆为1岁、仅相差16天,而父母栏写上的是Heng ZHANG、Shuang ZHENG;张恒的朋友还透露, 由于郑爽不愿配合法律程序,让2个孩子至今仍无法合法回到中国。

最致命的一段录音档中,郑爽的父亲首先表示2个孩子“就不要”,因为郑爽和张恒分开了谁也养不起,“跟医院说一下, 就弃养了呗”,郑爽甚至说到“这孩子打不掉,TMD,我都快烦死了”。

事情曝光后,郑爽亲赴美国争取抚养权, 而判决结果张恒在微博发文表示: “我赢得了儿子和女儿的抚养独立决定权。法院同时也给予了郑爽女士少量的抚养时间,我很欣慰,也愿意相信郑爽女士在未来会尽到一个好妈妈的责任和义务,让孩子没有遗憾的长大”。

张恒还感性的对孩子说道:“我对不起你们,我的孩子。我不是你们的好爸爸,没有给你们完整的家,没有让你们得到过一天的母爱”。张恒直言自己做了很多的错事,但只有面对、道歉、忏悔才是对孩子们能做的一点弥补。

张恒透过微博宣布孩子抚养权判决。(图片: 张恒 微博)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