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武汉江岸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恭贺伟大慈悲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日!师尊辛苦了!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一大法弟子率全家敬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5.13这个普天同庆的大喜日子里,迷途知返的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千言万语难以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感谢师尊救度之恩。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实修,弟子代表全家叩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宜昌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日!祝贺师父70岁华诞快乐!




湖北省宜昌葛洲坝集团、葛洲坝电厂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对大法弟子的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省武汉市阳逻街一位大法弟子全家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武汉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湖北省武汉市阳逻街一位大法弟子全家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某镇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随州市广水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伟大慈悲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我们一家十三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们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您为弟子、为众生得救承受了太多,付出了太多!弟子们无比感激!今天在此,弟子请师父放心,一定加倍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惟愿师父少一些操劳,多一点欣慰!
弟子们合十跪拜师父!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某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随州市广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弟子叩拜!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某镇一三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随州市广水市全家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弟子全家叩拜!


湖北黄冈市一家庭学法点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一家四口叩谢师尊,谨记来时誓约,跟师回家!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全体大法弟子和所有非法关押在监狱、洗脑班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同祝、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无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您一再要我们多学法,多学法,把大法放在第一位。一路走来,我们越来越感到学好法是多么多么重要!您选择了我们,我们一定能做好三件事!请恩师放心!


广州花都大法弟子及广州湖北随州市广水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二十九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湖北省咸宁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末节乱世中,我要坚修大法心不动,永不迷航,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像莲花一样出污泥而不染。


湖北省荆门市一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作为一名修炼二十多年的大法弟子,在这最伟大,最神圣的节日里,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深感师父时刻都在弟子的身边、看护着弟子、保护着弟子,帮弟子化解危难,弟子才能平稳走到今天,一切的美好都是师父的恩赐。今后弟子与同修更要努力多学法,背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正念正行。遇事多向内找,修好自己,和同修互相配合,互相帮助,取长补短,赶紧修掉名、利、情派生出的执着心。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和师父赐予的“大法弟子”这个神圣而又无比伟大的称号。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弟子合十、叩拜师恩!


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恩师尊传给我们宇宙大法,叩谢师尊慈悲苦度!


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6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三十年前师尊把宇宙大法传给了我们,使我们有了一部上天的阶梯,在这助师正法的最后时期,我们牢记师尊的教诲;多学法,修好自己,争取多救人!


湖北省武汉武昌南湖、新洲凤凰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尊好!
恭祝师尊七十华诞!佛恩浩荡,沐浴法光!众弟子感念万千:在这徫大的历程中,师尊救度并造就了我们,也救度了无量穹体、无尽众生于坏灭,赐予了我们与众生未来的一切。弟子们与众生对师尊、对大法无比感恩之心难以言表。在这穹宇同庆、万众感恩的圣日里,武汉武昌南湖、新洲凤凰三位大法弟子向慈悲徫大的师尊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武汉武昌南湖、新洲凤凰三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湖北黄冈黄梅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来临之际,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与救度,弟子一定要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救度众生。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一大法弟子敬拜师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

原文链接: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