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念九字真言得福报 民众同贺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明慧网记者综合报导)大法洪传,福泽众生。秉持善念、支持大法的民众,亲身体验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给他们带来的福报与保护。在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的时刻,他们遥寄精美的和发自肺腑的贺词,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退休职工说:“我虽然没有炼法轮功,但是却深受李大师的保护和帮助之恩,几次危险,都躲过去了,身体病痛也减轻很多,生活能自理了。这些都是托李大师的福。”
河北唐山丰润一大法弟子家属说:“我们是大法弟子的家人。我们虽然不炼法轮功,但我们都相信法轮功是最好、最正的功法。特别是我母亲,在八十岁那年,得了绝症。医生告知最长只能维持两年时间。家人给母亲听了李大师的讲法,并让母亲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母亲的病已到三个年头,可老人精神状态很好,还能做一些简单的家务活。我们全家人都跟着受益,生活越过越好,越来越顺。我们无限感恩李大师的慈悲救度。”
福建平潭明真相的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支持、保护大法弟子 亲戚得福报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师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家的亲戚修法轮大法,我非常支持法轮大法,大法弟子讲真相我就给他们打掩护,刚开始迫害时我就帮助保管大法书及大法资料。为此我也得到福报了。家庭幸福,孩子孝顺。今年我做了胆切除手术,我就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奇的是做完手术之后一点都没痛。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感谢李大师。
宁夏银川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师尊一直默默保护的我,师尊我想念您!
湖北省洪湖市九旬老人感谢师尊救命之恩
湖北省洪湖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大法的神奇与超常,恭贺法轮大法日!
我今年九十岁。修炼大法前,经历了不少的人生坎坷与磨难,身体被折磨的痛苦不堪,走路没有一点儿力气,经常昏倒。女儿是炼法轮功的,要我修炼法轮功。我被历次的政治运动搞怕了,不想再遭受中共施与的磨难迫害。那时,我只看了一遍《转法轮》,就放弃了。虽然没修,但知道要做个好人了。
可有一天,我刚出家门不远,迎面来了一辆大汽车,腿一软,跌倒在地,爬不起来了。司机下车来,我赶快叫司机快走。司机要送我到医院,我说不行,我儿子来了,要找你麻烦的。司机很犹豫的走了。很快家里来了人,把我送到医院里,拍片,大腿断了,有渣片。在医院里,我疼痛的一声声的不停的哼叫了一个月,没能治好一点。医生也没办法。
炼法轮功的女儿要我回家听师父讲法,我说能行吗? 女儿说一定行。亲人只好把我抬回家,一说回家,就不那么疼了。一到家,我腿上吊的大铁坨绳子也自动断了,好神奇啊。
听师父讲法一星期,腿不疼了,两个星期,腿就能下地慢慢行走了。后来,我又经历了这样两次跌断腿的事件,都没上医院,奇迹般的就好了。
二零一六年五月,我在房间跌倒,我的头撞到床头角上,半寸多长的口子流血不止,瞬间地上流了一大滩。昏迷中,我只听有人要叫我赶快送医院,我微弱的说了句:我不去,是师父给我换血。就这一句,突然止血。惊吓傻的孩子们都感到真的太神奇了。这是大法的神奇与超常,是师父救了我的命。
二零一九年九月,我卧床不起,十多天不吃不喝,起不来,快要死了。孩子们为我准备了后事。修炼的孩子也回来了,问我听不听大法?我点头要听。听了一天,我要吃饭啦,我又起死回生啦。
师父啊!是您一次次的救了弟子的命,弟子的生命是师父给延续来的,您为弟子不知又承受了多大的痛苦。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感谢师尊救命之恩!
“九零后”感谢师父救度
一位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的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记得妈妈每年这个时候都要给她无限崇敬的师尊发贺词。但是今年的妈妈没有机会了,她在辛丑年还没过完,就被警察绑架了,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妈妈修炼大法之前,患有心脏病,是李大师传的法轮大法给了她新的生命;也是大法让我在而立之年,还能享受着那份难得的慈母之爱。
我是在奶奶家长大的,也曾经是被中共谎言毒害过的“九零后”,幸运的是在大法洪传之末,我明白了真相。我虽然没有成为真正的大法弟子,但是大法的美好已经深深的植根于我生命之深处,我早晚一定要成为无比荣耀的大法徒。
我相信师父早日回大陆那一天不会久远了,借李大师生日之际,我代表妈妈敬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一位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的女儿
2021年5月2日
诚念法轮大法好 大家族人得福报
湖南省郴州市大法弟子的大家族人恭贺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大法师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们是大法弟子的家人,我们知道大法好,师父是来救人的。在大法弟子身上我们看到大法的超常和伟大。我们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给我们带来巨大的福祉。
感恩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与保护!
支持父母修大法 姐妹俩事事平顺
河北省衡水西郊俩姐妹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姐妹虽然不修炼,但我们知道法轮大法好。我们支持父母修炼法轮大法,他们在这二十二年里身体一直很健康,我们很是放心,我们能专心工作。他们的健康都归功于您这伟大的师父,归功于大法。最后我们姐妹再次恭祝您生日快乐!



听了师父讲法 八十岁的母亲从绝症中康复
河北唐山丰润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李大师您好!您辛苦了!
我们是大法弟子的家人。我们虽然不炼法轮功,但我们都相信法轮功是最好、最正的功法、是救人的高德大法。
家人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变化很大,如:在炼法轮功后,不但一身病都好了,还从一个心胸狭小、自私的人,变成一个做事处处为他人着想的人,化解了家里很多矛盾和麻烦。她经常告诉我们:常念、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平安。我们就经常念。
特别是我母亲,在八十岁那年得了绝症,医生告知最长只能维持两年时间。母亲来我家休养,炼功的家人给母亲听了李大师的讲法,并让母亲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现在母亲的病已到三个年头了,可她老精神状态很好,还能做一些简单的家务活。我们全家人都跟着受益,生活越过越好,一切越来越顺。
法轮大法真是佛光普照,福泽苍生。我们得到您的救度,是最幸福的人,我们无限感恩李大师的慈悲救度。
在这里我也奉劝那些听信共产党的、不听不看法轮功真相的,甚至和共产党一起诽谤法轮功及法轮功师父的人,赶紧了解法轮功真相,做一个明辨是非的人。也得到李大师的慈悲救度!在大灾大难中留下来。
跪拜!
合十!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家属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
虔诚诵念九字真言 躲过几次险情
凉山彝族自治州退休职工祝贺李大师生日快乐!
我虽然没有炼法轮功,但是却深受李大师的保护和帮助之恩,几次危险,都躲过去了,身体病痛也减轻很多,生活能自理了。这些都是托李大师的福。
我现在每天早、中、晚都无数次虔诚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心里感到非常亮堂。
李大师的生日要到了,我能有幸送上一声祝福,真是太好了,能有幸略表对李大师的感恩之心,我很开心。诚心祝愿李大师生日快乐!谢谢您!
凉山彝族自治州退休职工敬上。
山东莱西市一获新生的癌症患者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感恩大师的慈悲救度!
河北华北油田一位明白大法真相的民众敬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敬祝您生日快乐!您的一个弟子是我的朋友,使我有幸向您祝福,同时知道了法轮大法真好!我也想拜读您的著作,沐浴真善忍的光辉幸福、快乐!健康地生活。
宁夏一大法弟子亲人恭祝李大师七十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石景山八角北路特钢社区居民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敬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一大法弟子家属恭贺法轮大法日!



湖北荆门大法弟子家人孙子祝贺师父七十华诞生日快乐!



焦作市武陟县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祝师尊生日快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是您弟子的亲属,经常能看到您的弟子给我们的大法真相资料,了解很多大法在世界洪传的情况,您的慈悲在我们的大家庭里也都感受到了。感谢您、想念您、盼望能早日见到您。
四川省开江县供销社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黑龙江伊春乌翠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七十华诞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弟子及全家人叩拜师尊,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愿师尊早日回大陆;愿更多的众生得救,唯愿师尊笑!
乌翠区全体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敬上。
河北承德隆化县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承德隆化县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七口明真相的家人恭贺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与保护,使全家人身心受益,幸福美满。我们要把这幸福告诉所有人,让更多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西晋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携家人及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七十华诞!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感恩师尊佛恩浩荡!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啦!
不管共产邪魔在最后不长的时日多么猖狂,弟子们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 双手合十
石家庄新范村老年大法弟子携支持大法的老伴和三个女儿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广东省高州市民众祝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
祝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愿师尊佛光普照,救度天下苍生。
中国大陆广东省高州市民众敬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立下誓约下凡尘
历尽沧桑几度人
昔日等法曾道友
大法洪传母子亲
愿破红尘不障眼
共同助师救世人
师尊加持现本愿
隔岸叩首谢师恩
大法弟子家属敬上
2021年5月4日
河北唐山丰润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



吉林省延边州明真相一家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廿九周年暨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即将到来之际,吉林省延边州明真相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生日快乐!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广东省珠海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生日快乐!



黑龙江富裕县二位大法弟子、三位明真相世人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贺师尊七十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长春铁路系统职工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我是大法受益者,感谢李大师为我安排的一切。一个未修炼大法的受益者敬上!
山东日照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携全家叩拜师尊!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七十华诞!
我们家里老、中、小三代都有修炼人,不修炼的家人都相信大法好,都支持修炼,也都受益了。弟子今后更要信师信法,做真修弟子,必须去掉各种执着心,突破旧观念,听师父话,一修到底,做好三件事。
山东日照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携全家叩拜师尊!
辽宁抚顺市顺城区大法弟子家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作为大法弟子家属,我们母女坚信大法好,坚信师父就是创世主。我们以虔诚之心相信师尊与大法,谢谢师父多次的保护,我们母女感恩不尽!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大法师父在我的生活和工作中给予的护佑,让我在困境中顺利突破,在多次交通事故中险中求生、平安归来,在师父生日到来之际,我代表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恭祝
2021年5月3日

原文链接:诵念九字真言得福报 民众同贺法轮大法日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