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河北省承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承德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度,让我感到大法的美好,让我从常人的大染缸里升华上来,找到了跟师父回家的路,这是我生生世世盼望的,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做好师父要的“三件事”。
叩拜师父!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我们南皮县大法弟子要谨遵师尊教诲,相互促进,做好三件事,努力走好最后的路!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一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跪拜师尊,弟子一定学好法,做到真修、实修,真正在法中升华!


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和家人跪拜师尊!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学法小组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一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宣化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快乐!
弟子们一定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坚信师尊,坚信大法,转变观念,让神念代替一切人念,放下执著,真正的修成无私无我的觉者。


河北平山一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
生机盎然五月天
满天神佛彩云翩
恭祝师尊华诞乐
弟子精进志更坚


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一名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请师父放心。
河北省围场县一名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衡水市冀州区大法弟子一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七十岁华诞!


河北省邯郸沙河两地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郊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一学法小组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西部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年轻大法弟子学法小组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山海关老年大法弟子三人学法小组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全体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并祝师父节日快乐!
谢谢师父!叩拜师父!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深南一学法小组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山海关老年三人学法小组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祝贺师尊七十岁生日!


河北邯郸大法弟子曲周县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正法有限的时间里,弟子们唯有学好法,实修好自己,努力多救人。惟愿师尊笑。唯有精进实修以报师恩。我很荣幸能够成为大法弟子,得到师父一次次帮助渡过劫难,才有今天的幸福平安。谢谢师父救度之恩。弟子一定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合十!


河北沙河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市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山海关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贺师尊七十华诞!感恩师尊!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俩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深州市一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8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