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河北沧州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临漳全体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贺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生日法徒聚
大喜日子面见议
大难当前要精进
三事做好合师意
大法弟子是整体
协调救度更有力
众位同修勿懈怠
生日师父更愉快


河北邯郸临漳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为救苍生降红尘
宙宇传遍真善忍
五湖四海都知晓
开天辟地唯师尊
宇宙大法救世人
众生认同是根本
认同缘到更有效
普天同庆师尊笑


河北省衡水市一大法弟子及丈夫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河北省衡水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河北省衡水深州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衡水市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七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此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河北省衡水市一家三名大法弟子及外孙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恭祝师尊七十华诞,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邢台市母女二人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北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我们沐浴在恩师的佛恩浩荡中稳步走到了今天,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弟子们的感恩之情,弟子们一定牢记使命,不辜负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称号,遵照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证实大法多救人,兑现使命。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弟子们跪拜师尊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洪大的慈悲,引领、看护着弟子,师父啊!弟子们对您无限的感恩和思念,用尽人类最美好的语言也难以表达万一,唯有越最后越精进,更好的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惟愿师尊笑!


河北邯郸市西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这是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喜庆之日,师父多年的苦心救度,指导弟子们走正人生路,赐予我们宇宙大法,用巨大的承受领着我们走在回家的神路上,虽说我们肉眼看不到伟大师尊,但我们大法弟子都会感到师父每时每刻保护着弟子,特别是难中只要想到师父、喊一声师父,马上就会柳暗花明。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时间里,修去最后所有的执著,精进精进再精进,圆满随师还。
弟子们跪拜师尊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三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在今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夫妇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传法,无量慈悲拯救众生于危难。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弟子们对师尊的感恩!
二零二一年的五月十三日是您的七十华诞,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是普天同庆的好日子!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就应该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真正跟上师尊的正法进程,完成好我们的使命,让师尊放心。
弟子们跪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此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一家深深的感恩师父,跪拜师父!弟子一定不辜负师父慈悲救度的浩荡佛恩,一定会做的越来越好,请师父放心!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衷心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尊!
叩拜师尊!师尊辛苦了!
弟子们在这末后之末紧迫的时间里,一定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随师尊圆满回归。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大法弟子和未修炼的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大法弟子和女儿一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大法弟子和未修炼的丈夫、孙子、孙女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尽自己的能力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末劫乱世之中,入道得法,万古机缘,珍贵而殊胜,尽管邪魔挡道,艰难困苦,我们一定守住正念,坚定不移的跟随师父圆满回家。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夫妻大法弟子及未修炼的儿子、儿媳、孙子、孙女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您为众生承受巨关、巨难,再造新宇,开创了亘古未有的崭新的一切普度众生。时刻保护弟子每一关、每一难,为弟子铺好了回天之路,弟子更加精进,珍惜这万古机缘,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兑现誓约,跟随师尊圆满还。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开启了亿万大法弟子的记忆,引导我们走上返本归真的修炼之路,我们在师尊生日之际真诚的问候,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请师父放心,我们会在末后之末的修炼路上,把握有限时间,勇猛精进,兑现誓约,迎来大法的光辉普照天宇人间!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感谢师父把我们从黑暗引向了光明,给予我们此生希望,让我们有机会修炼,我们双手合十,高呼:“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感谢师尊再造生命和寰宇之恩。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