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德州学员感恩师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德州休斯顿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近日举行了庆祝法轮大法日活动,并有多位学员分享了自己的修炼故事,一起来看一下。

上周德州休斯顿法轮功学员和部分奥斯汀法轮功学员,在休斯顿Hermann Park举行了庆祝第二十二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他们向世人展示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并且同时向路人讲述了法轮功20多年被迫害的真相。

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华诞,也是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在庆祝这一节日。

刘先生是一名年轻的法轮功学员,他自小跟随父母一起修炼法轮功。

刘先生:“当我重新开始读《转法轮》时,我发现每次跟大家一起读完法后都感觉到内心非常平和,待人接物也能够更加随和,不去争名夺利。”

像刘先生一样,很多法轮功学员在修炼后都变得更加平和善良,也都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也有很多学员经历了神奇的事情。

Zoe是一名奥斯汀的法轮功学员,她表示修炼法轮功后,一周之内折磨她的病痛消失了。

Zoe:“当时我刚好看完书《转法轮》,就开始慢慢跟着录像炼功。那时动作都还不怎么规范,但是很神奇的是在一个
星期内,我每天好一点,然后一个星期后我就彻底好了。”

Zoe说她的姊姊也有坐骨神经疾病,犯病时通常要在床上躺三个月,看了中医西医也都没有治好。然而Zoe在一个星期内就彻底好了,她感叹这就是一个奇迹。

活动当天,法轮功学员们打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的横幅,向李洪志师父表示感谢。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