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


四川省成都市西门一学法小组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请接受我们发自心灵深处的无限感恩!感恩您的巨大承受与付出,感恩您的慈悲救度与保护。




四川省成都市一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成都市北门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成都南边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九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无限感恩
我们九位老年大法弟子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同贺的大喜日子,弟子们无限感恩伟大的师尊对大法弟子和众生的慈悲救度 !
师尊您真的太辛苦了!全宇宙的生命用尽天上、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感恩之情!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师父伟大!法伟大!
虽然我们每人都有救人的项目,但是在特殊时期,我们必须形成强有力的整体,抓紧时间和同修配合多救人,快救人。完成我们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弟子们叩拜师父 合十
成都市九位老年大法弟子 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


四川省成都市南边二十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母女俩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跪拜师父。不管正法路还有多长,弟子都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成都母女俩大法弟子叩拜
2021-5-10


四川成都市新都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会谨遵师父教诲,以法为师,走好走正修炼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四川成都市大法学员父子二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市简阳大法弟子恭贺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全小组大法弟子一定按修炼人的标准实修好自己,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跟师父回家!
成都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成都一大法弟子敬


四川省成都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回想人生最踏实的时刻,皆为相信大法之时。每遇危难之时,只要心生正念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能得到善果。感恩师父一直保护!望自己不会在世间迷失太深;望苦难中大法弟子早日解脱;望世人都能明白大法之威严与慈悲!
祝师尊生日快乐!大法洪传世间!世人皆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便是人间最荣耀之时!
明真相世人


四川省成都市柑梓片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市两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弟子们感恩师尊慈悲苦度!今天是您的生日,也是全世界大法弟子的节日,普天同庆!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跪拜师尊!


四川省成都两姐妹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快乐!
伟大的师尊您好;我和姐姐在修炼的路上磕磕绊绊走到今天,如果没有师尊的一路保护,我们的生命早就不复存在,我俩今生能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真是感到无比、无比的荣幸,正法已经走到尾声,在这稍纵即逝的时间里,请师父放心,我俩一定走好最后的、最后的修炼路,多救人,做好师父让做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向师父合十!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四川省成都一对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之际,成都一对老年夫妻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尊给予我们健康的身体,教会我们博大精深的法理,使我们明白了人生的真谛,返本归真。在正法的最后时刻,更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好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敬请师父放心。
成都一对老年夫妻大法弟子合十


四川成都双流区大法弟子母女恭祝师父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二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二周年! 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七十华诞之时,我们要把心中最美好的颂歌献给宇宙中无所不能威德无比的最最伟大慈悲的师父──李洪志先生。

心中的歌

师父啊,师父!

二十四年年前,我们带着人生的迷茫和没法解脱的痛苦,走进了大法修炼。师父让我们了解了人生的真谛,明白了我们不是来做人的是来得法的;明白了人为什么有那么多的苦和难?都是人生生世世造下的业力所致。使我们从多年的气恨、委曲、含泪而忍中解脱了出来,明白了唯有在修炼中把业力消去,师父就会给我们安排好的未来。

修炼中师父给我们开智开慧,让我们穿越时空回望历史,明白了千万年以来为了拯救宇宙救度众生,师父历经千辛万苦转动法轮倒运乾坤,惊天地泣鬼神,开创了宇宙的新纪元。师父从遥远的宇宙一步一步的下走来到中华大地,不仅带领今天的大法弟子在历史上开创了辉煌的五千年中华文明。历史走到今天师父又回来洪传大法普度众生。

二十九年来把法轮大法的美好、殊胜不仅传遍中华大地,让亿万大法弟子身心受益道德回升,把真、善、忍、的美好常留心中。同时,师父还把这千古不遇的神圣佛法,从古老的中原大地传到了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把宇宙真理的甘露洒遍全人类,让“真善忍”的真念唤醒众生,从而,使了解真相的世人得救,让亿万大法弟子冲破邪恶制造的这场魔难,走上了助师正法追随师父返本归真的航程。

“佛光普照,礼义圆明”法轮大法洪传到哪里?那里的人们就人心归正,道德回升;法轮大法洪传到哪里?那里了解真相的人们就会遇难呈祥,逢凶化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属于全人类” ,“世界需要真善忍” 。人们发自内心的呼声越来越响亮,是因为人类感受到大法的美好,看到了大法弟子的文明善良,看到了未来,看到了希望…‥

正法已近尾声,作为大法弟子在这最后的时刻,我们一定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 守好自己,多学法修心,快快去掉人的观念,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正念正行坚定、无悔的,地走好最后的路,随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合拾跪拜。
2021年5月9日


四川省成都温江一学法点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弟子谨记师父的谆谆教诲,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众生,在最后的日子里修好自己,圆满随师父回家。
成都温江一学法点
2021年5月10日

原文链接:成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