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


广东省汕头市大法弟子们恭祝师尊华诞!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5.13”普天同庆同贺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时,广东省汕头市大法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云浮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连市中山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会谨记师父的教诲,做好三件事,珍惜这万古机缘,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随师还
轮回辗转千百年
苦等神佛度回天
师尊来世传大法
得法实修随师还
大连市中山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恩师
2021年5月11日


广东省东莞市大法弟子母女俩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我们俩一定要修好自己,勇猛精进,跟上正法进程。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汕头地区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大法弟子全家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在师尊的看护下身心健康,借此机会我代表全家感谢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佛山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叩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一定不能再懈怠,唯有精进再精进,圆满随师还!


广东蕉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东莞母女二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深圳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广东省茂名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茂名地区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师尊传法度人二十九周年!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我们很荣幸成为您的弟子,我们会牢记您的谆谆教导,修去三界内的一切人心,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师尊给予我们的一切。
广东省茂名地区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


广东韶关大法弟子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感恩师尊!


广东省茂名电白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茂名电白区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恩师


广东深圳市三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2021年513法轮大法日!
我们是经常一起学法的三对夫妻大法弟子,从大法中获益,也不同程度的遭受了中共邪党的迫害,我们要更加精进实修,比学比修,抓紧时间,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广东省深圳一大法弟子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无量慈悲的师父,把弟子从无比肮脏的地狱中捞起,净化!十七年的风雨修炼途中,是您用无量慈悲牵引着弟子前行,弟子的每一步修炼路,都是师父您巨大的付出,弟子叩谢师父!唯有实修自己,报答师父的慈悲苦度,合十!


广东省河源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深圳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法弟子一家人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深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广东省梅州市兴宁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尊!


广东省深圳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努力多救众生,报答师尊救度洪恩!
广东省深圳市大法弟子一家叩拜敬上


广东深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513 世界法轮大法日!
信师信法,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把家还!
感恩师尊!跪拜 合十


广东潮州市一大法弟子和父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1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深圳福田区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大寿!
恭祝师尊七十大寿!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原文链接:广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