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


广东省汕头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汕头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紫金县大法弟子
恭祝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今后更要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跟师父回家!


广东省深圳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深圳大法弟子想念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广东省云浮市罗定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市青年大法弟子与家人同修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感恩师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广东梅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梅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叩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合十!
2021-5-13


广东省深圳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恭祝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深圳大法弟子敬上!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祝贺师尊传法二十九周年!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一大法弟子阖家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无尽师恩 无尽感恩
弟子阖家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2021年5月12日晚


江西赣州、广东中山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江西赣州市赣县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广东中山横栏镇、港口镇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广东佛山顺德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茂名市高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祝师父生日快乐!多谢师尊苦度!
广东高州大法弟子


广东深圳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




梅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们谨记师父的教诲做的更好,让师父少操心,跪拜师父!
广东省梅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0日


广东省深圳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2021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叩谢师尊!


广东佛山市禅城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在这普天同庆、神圣、感恩的日子里,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您慈悲救度的无限感恩,我们唯有珍惜师尊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换来的正法时间的延续,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努力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返家园!
广东佛山市禅城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广东珠海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自幼时起,我已知晓大法好,常常与家人同修一同看书、背《洪吟》、听法……在过去的二十多年的人生中,我也一直将大法铭记在心。感谢师父的一路看护,也感谢师父对不够精进的我的包容。弟子无法报答师恩,唯有在乱世中坚守“真善忍”、以法为师、与家人同修共同精进、跟上正法进程、走好最后的路!
广东珠海青年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一年五月


广东湛江一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好!我们是湛江一学法小组的弟子,每位弟子从得法至今,从没放弃过大法,尽管有曲折,但内心深处仍万分感激师尊救度之恩。值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们会努力精进的!


广东省深圳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全宇宙最伟大最慈悲的创世主、大法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中山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2021年5月10日


广东省深圳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每年这一天我就很想念您,过去的一年我因没做好,而被迫害,我一定记住教训走好今后的路,请师父放心。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牢记大法弟子的使命,走好最后的路。
深圳一老年大法弟子 跪拜


广东省梅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梅州市兴宁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普天同庆的“五﹒一三”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贺师尊七十岁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欢庆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挑选我成为全宇宙第一神圣伟大称号的大法弟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和时刻看护!使我幸运走过风风雨雨的22年!
在最后所剩不多的正法时间里,我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殷切期望,做好我该做的每一件事,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尽量多的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返!


广东省梅州市兴宁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感激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之恩!
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严酷的环境下,只有坚持一个信念,就是信师信法,无条件圆容师父的要求,实现大法弟子的史前大愿!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弟子一定会珍惜正法最后有限的时间,在末劫正邪交战中,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


广东省梅州市兴宁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对弟子的承受、苦度,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弟子只有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努力精进实修,按照师父的要求来做,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广东省梅州市兴宁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无法用尽人间的语言来表达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弟子只有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原文链接:广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