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


四川成都市新都区一家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对我们全家人的保护和慈悲救度!我们做的不好,谨记师尊教诲,努力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维护好大法!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市城南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成都市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成都蒲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一年来的坎坷多折,有师在有法在,都能过。叩谢师父慈悲看护。


四川成都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犀浦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在这普天同庆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子里,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四川省成都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谢师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四川成都一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两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激之情!是师尊把我拖出了人生的苦海!是“真、善、忍”的法光照耀着我返本归真之路!感谢师尊的不离不弃!感谢师尊的一路保护与加持!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513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成都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尊:在这全球大法弟子同庆同贺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之时,弟子有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对师尊二十多年耒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没有师尊的救度,就没有弟子的今天。感谢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弟子坚信大法,坚信师父,一切交给师父安排,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家。
2021年5月11日


四川成都市青羊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市青羊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2021年5月11日


四川省成都市西门一学法小组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弟子们会加紧实修,不断精进,做好三件事的同时修好自己,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四川省成都市邛崃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邛崃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邛崃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邛崃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大法弟子及家人向师父问候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坚修大法到底,多救人,多学法,跟师父一起回到我真正的家园。
叩拜师尊!
大法弟子及家人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一位大法弟子,离师父的要求很远。今后我要多学法,多救人,做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
祝师父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
成都市温区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98年得法的,师父把我的身体净化的很健康。我要学好法,多救人,跟师父回家,感恩师尊苦度!
诚心祝师父的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
成都市温区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一名老学员,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完成我的历史使命,请师父放心!
祝师父的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
成都市温区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四川省成都一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在大法修炼中,在师尊慈悲保护下走过二十多年,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正法的最后阶段,弟子更要认真学好法、一思一念修好自己,三件事做的更好,跟师父回家。
跪拜师父,合十!


四川省成都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时刻看护着弟子,弟子们唯有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人,以报师恩。

原文链接:成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