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610主任余辉遭美制裁 曾制造多少惨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前一天,美东时间5月12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宣布制裁一名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

余辉目前担任四川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于2016年8月至2017年7月担任成都“610”办公室主任。“610”办公室是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

在“610”任职期间,余辉对当地迫害法轮功学员发生的命案、惨案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以下仅列举部分案例:

陈光忠在四川嘉州监狱被迫害致死

明慧网报导,陈光忠,男,四川成都市双流县法轮功学员。

2017年2月9日,陈光忠被警察从家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3年,劫持至四川嘉州监狱迫害。

陈光忠大约在2017年7月被四川嘉州监狱迫害致死。距离他被绑架时隔半年。

陈光忠弥留之际,警方派出十多名警察严密看守。

吴春兰被迫害至瘫痪

吴春兰,女,53岁,成都金堂县法轮功学员。

2016年9月9日,吴春兰被约二十多名特警持枪绑架、非法抄家。

在吴春兰被非法关押期间,警察对吴春兰提审了21次,于2016年12月21日前后被送往成都市医院急救,短短三个多月的时间,原本健康的吴春兰被迫害致半身瘫痪。

吴春兰被绑架后,吴春兰的丈夫精神受到严重打击,于2016年12月16日悲愤离世。

吴春兰的儿子戴孝到看守所要求释放母亲,让其与过世的父亲见面,警察不允。

孟庆素被冤判7年

孟庆素,女,成都市双流区法轮功学员,2015年被绑架,2016年10月20日被非法开庭。律师提出,被告人的行为不构成犯罪,但法院受“610”办公室操控,还是对孟庆素非法判刑7年。

张秀琴老人被警察毒打至身体黑紫

张秀琴,女,成都郫都区唐源镇老年法轮功学员。

2017年5月2日,张秀琴在唐昌镇讲真相,被综治办人员跟踪、绑架,到办公室暴打一顿,随后又被送回唐源镇派出所。

派出所警察张庆华用喷雾器的喷雾软管抽打张秀琴,直到打昏才停手,张秀琴身体大部分被打成黑色。

2017年上半年四川205人被非法绑架

仅2017年上半年,四川各地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05人。被绑架者普遍遭到抄家、抢劫、刑讯逼供。

如:法轮功学员潘晓江,女,52岁,法律系本科生,家住四川省成都市。原四川省南充市中级法院经二庭主任级助理审判员。2017年2月23日,潘晓江在自己的租住屋被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分局汪家拐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市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刘海英,女,38岁,IT界精英,家住成都市武侯区。2017年2月19日在向民众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被人跟踪,3月3日下午,在其高新区的公司内上班期间被绑架,随后警察将她押回家,进行非法抄家。

法轮功学员张山,男,四川成都中医药大学在校研究生,家住成都市青羊区。2017年2月23日被青羊区汪家拐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市看守所。

以上,仅是余辉任职成都“610”办公室主任期间发生的部分迫害案例。

中国有句古话:因果循环,报应不爽。

包括余辉在内,中共迫害22年来,大陆各地各级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头目或大量非正常死亡,或患癌;或遭遇其它横祸,不一而足。以下略举数例:

“610”官员的下场

刘京,中共“610”办公室的第二任主任、前公安部副部长,多年前被确诊罹患喉癌,成了活死人。

周永康,1999年到2002年任四川省委书记;2007年至2012年,任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610”)组长,2015年6月11日被判无期徒刑。

李东生,1999年6月以央视副台长身份担任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反法轮功宣传。随后升任广电总局副局长、中宣部副部长。2009年取代刘京任“610”办公室主任。2016年1月12日,被判刑15年。

张越,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前公安部”610″办公室负责人,2016年4月18日落马。

孙恒山,吉林省政法系统官员、省”610″办公室主任,2018年6月8日,被下属持刀杀死。

王根庭,原河北省平山县“610”主任,于2018年2月15日(皇历新年除夕)死亡。

于晓峰,原黑龙江省密山市“610”主任,2017年8月20日,突发脑溢血死亡。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