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


欧洲圆明网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大法日!




全球营救平台901明慧当日迫害案例真相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全球营救平台901明慧当日迫害案件真相组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全球电话平台特别讲真相组全体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全球电话平台特别讲真相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


全球RTC平台上午时段全体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在正法接近尾声的重要时刻弟子更加精进,每天做好三件事,通过平台打电话救度更多众生,圆满随师还。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全球电话营救平台903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营救平台彩信、短信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稿件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七十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廿九周年!




DHT平台电话紧急接力组全体大法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DHT平台电话接力组全体大法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我们一定牢记师尊的教诲,“越最后越精进”!
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圆满随师还!
再次叩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DHT平台医院接力组全体大法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师尊华诞!




全球电话组DHT平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全球电话组DHT平台701口讲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电话组DHT平台702广播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电话组DHT平台701B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全球营救平台911学法房间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师父生日快乐!




社交三退平台口讲组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英文社交媒体真相直播平台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亿万年的等待就是为了最后这一刻助师正法,救度有缘众生,随师凯旋回归新宇。谢谢慈悲的师尊在大难来临之时再次给弟子们救人的机会,今年复活节这一天,我们在中文社交媒体真相直播的基础上,又开启了三个英文真相直播。复活节──神复活的日子,弟子们的心愿是让众神在大法的真相中复活──神的复活!那天,我们感到天上的神佛都在擂鼓助威!这一年,弟子们在经历那场正邪大战之后,看到西方众生还没有完全觉醒,倍感救人的责任在肩──我们不仅要救华人众生,也要救西方众生。
目前,英文真相直播平台收到了很好的救人效果,西方众生在渴望了解真相,在期盼被大法救度。弟子们感恩师尊,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北京时间夜间时段背法1房间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身居海外的青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细语人生》节目组全体工作人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海外三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流亡海外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每当遇到困难时,总能感受到师尊的慈悲保护;每当剜心透骨去执著或观念时,总能体会到师尊的鼓励。谢谢师尊,希望能做得更好,唯愿师尊笑。


海外大法弟子全家恭祝5.13法轮大法日!


原文链接:
海外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