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嵩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杨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城里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冶源全体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全体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全体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杨善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冶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潍坊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的师尊好!
弟子携全家人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给弟子安排的这个家,这个修炼环境。用尽人间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只有精进实修,做好师尊让做的三件事,走好师尊给弟子安排的修炼路。
全家跪拜谢师恩 !
山东潍坊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2021年4月19日


山东潍坊昌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在这普天同庆,神佛同颂,佛光普照的神圣节日里,弟子怀着一个纯真虔诚感恩真挚崇敬的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幸福感恩无法用人类的任何语言语法表达,只有精进不怠,做好三件事,一切都在其中。追随慈悲伟大的师尊完成正法,救度众生的洪愿,返回真正的家园!
叩首、合十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五一三神圣的节日,全体诸城大法弟子敬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正法救度众生的最后时刻,走好正法路,做好三件事,整体升华整体提高,比学比修,互相配合溶入法中。发出强大的正念,紧跟师尊正法进程,满载众生随师返天堂!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感恩师尊,惟愿师尊笑!
叩头,合十。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要多救人,向内找,让师父放心。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原文链接:潍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