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


辽宁朝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朝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朝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朝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本溪桓仁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


辽宁省朝阳市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对弟子的慈悲救度。


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永远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辽宁朝阳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永远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辽宁朝阳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辽宁省桓仁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今年我们迎来了伟大的师尊七十岁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叩拜师尊!


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来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


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是普天同庆的日子。师尊传法历经艰辛,救度无量众生,弟子感激不尽,弟子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今后的岁月中,一定作好三件事,多向内找,圆容师尊所要的。在此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一学法小组全体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连一学法小组全体弟子在这普天同庆的大喜日子里表示:我们坚定学好法 修好自己 证实大法 多救人 跟师父回家。


辽宁本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慈悲伟大的师父啊您辛苦了!弟子用尽世界最好的语言表达不尽师尊的救度之恩!
在这正法最后时刻,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实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正念对待一切,精进不停,珍惜师尊用最大承受为我们修好,为众生得救延续的时间,不负使命,圆满随师还。
辽宁本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本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叩拜师尊!
师尊用身心巨大承受一再延长正法结束的时间,弟子现已领悟到,那是让众大法弟子神的一面快快醒来,践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伟大而神圣的使命,使更多的生命得以挽救。弟子永远牢记慈悲伟大的师尊浩荡洪恩!
辽宁本溪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辽宁省大连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师父辛苦啦!
辽宁省大连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2日


辽宁本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本溪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辽宁盘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辽宁本溪平山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叩谢师尊!
五月的感恩
至微至洪佛恩荡
穹宇更新灭恶浪
法轮大法展圆容
真善忍天地同向
感恩的五月。


辽宁盘锦市两名青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师恩
轮回辗转几多年,幸得大法破迷团。
师尊度我出苦海,真我岂能再拖延。
真愿修得纯净心,精进正悟上法船。
为他无我心澄澈,多救众生上彼岸。
逢师华诞弟子拜,愿师欣慰展笑颜。




辽宁本溪母女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无论世上发生怎样的千变万化,我们自始至终谨记师尊教诲:“一个大法弟子所走的路就是一部辉煌的历史,这部历史一定是自己证悟所开创的……”。作为大法弟子在正法时期就是要完成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期盼,弟子时刻提醒自己多学法修心,不得懈怠,把握好自己、走好最后的修炼路。谢谢师尊!弟子跪拜师尊


辽宁省盘锦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本溪市本溪县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父!师父辛苦了!弟子随师还!


辽宁本溪桓仁县大法弟子及家属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本溪县清河城镇及其它地区八名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们一定会勇猛精进的,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师父穹大洪恩!



辽宁盘锦西三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辽宁省盘锦市一流离失所大法弟子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一名被迫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几年来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弟子一直走在平稳的修炼路上。弟子知道:对不起师尊,一直躲躲藏藏,没能堂堂正正正念解体邪恶对我流离失所的迫害,没有利用流离失所这段时间修好自己,去掉怕心,师尊:弟子让您操心了。弟子太不争气了。师父您放心,弟子有决心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盘锦─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只有不断提升自己,救度更多众生,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辽宁省盘锦大法弟子恭祝大法洪传29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辽宁盘锦市一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
我们无限的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在我们修炼路上无微不至的看护!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好好修,认真学法,尽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彻底放下人心执著,改变观念,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助师正法,多救众生,以报师恩。弟子叩谢师尊!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辽宁盘锦大法弟子携全家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对我们全家慈悲普度,我们想念师父,一定会勇猛精进。跪拜师尊合十

原文链接:大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5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