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


吉林省延边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感恩慈悲师尊!庆贺世界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一学法小组敬上!




吉林省四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吉林省四平市一学法小组敬上!


江苏常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常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涟水县全体大法弟子


吉林省通化市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通化市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弟子叩拜。


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一大法老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江苏省涟水县一大法老弟子


江苏省徐州市全体大法弟子祝贺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会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跟师尊回家。


江苏无锡大法弟子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全家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难遇的机缘,精进学法、提高心性,让更多的世人知道大法真相。


江苏省无锡市经济开发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思念恩师早回大陆,了我弟子的心愿!
弟子双手合十跪拜师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江苏淮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叩谢师恩!




江苏省无锡市经济开发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祝师尊早日回大陆,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人,精进再精进让师父少操心,愿师尊笑!
弟子双手合十跪拜师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江苏淮安一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明慧同修:您好!
江苏淮安一名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无锡市经济开发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您的慈悲和护下走到了今天,在这二十五年的修炼中不知师尊给弟子承担了多少。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中国的大法弟子早日盼您回来!
弟子双手合十跪拜师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江苏常州一老炼功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江苏省无锡市经济开发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您的慈悲保护下走过了二十五年头,师父消掉了我满身业力;别人都走了,我还活着。在打压下我没有到下,全靠您的保护。不知师尊给弟子承担了多少。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回报师恩!
弟子双手合十跪拜师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江苏常州一学法小组全体成员恭贺师尊华诞!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祝师父生日快乐!
这是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学员的共同心声,我们表示在师尊为我们延长来的时间里抓紧做好三件事,争取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
江苏常州一学法小组全体成员
2021年5月12日


江西省鹰潭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江苏常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是二零零六年得法的,弟子牢记师尊的嘱托,认真学法、炼功、修心性,修去一切名、利、情,修去一切执著,随师父回家。
谢恩师!
江苏常州大法弟子
2021年5月12日


全体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体太仓大法弟子在接下来的正法进程中,遵照师尊的教导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整体提高,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在狱中五名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太仓在狱中五名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快乐!
江苏昆山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江苏淮安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
江苏淮安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记住师尊的教诲,精进实修,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修好自己,完成使命,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感谢师父无微不至的加持保护,弟子叩谢师恩!
2021年5月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江西省九江市的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看护着我们走过这些年修炼的岁月,我们一定精进实修,让师尊少操心!


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一大法弟子夫妇携孙女恭祝伟大慈悲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省南昌市白水湖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省南昌市一家三代四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华诞!


江西省南昌市京东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的保护,感恩!


江西省南昌市洪都社区七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们都在大法修炼中身心受益,家人也都健康平安。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七十华诞来临之际,我们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
叩拜师父

原文链接:大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6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