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领千万奖励金 北加学区开放校园1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加州旧金山联合学区为了满足州府的重启要求,并获取1,200万美元的奖励,将在学年结束前,对高中生开放校园1天。来看报导。

近日,有报导指出,旧金山联合学区(SFUSD)与旧金山教师工会达成协议,将在高中生的学年结束前,开放校园1天,来获得州府奖励学校重启的1,200万美元奖励金

早前,州长纽森于3月初,宣布了一项20亿美元的预算案。只要学校在3月底完成重启,就能获得奖励金。而从4月1日起,只要维持关闭一天,奖励金就会减少1%。若学校在5月15日以后还没重启,将无法领取奖励金。

因此,旧金山联合学区与旧金山教师工会计划在5月14日后,开放校园一天,让高中生返回学校。

但根据报导,协议指出,这些学生会分批进入校园,校方会安排两名教职人员,协助学生的“高中毕业总结”或“大学专业规划”,不会有面对面教学课程。

尽管州府和部分家长强烈敦促恢复面对面的教学,但教师工会仍然要求为所有教师接种疫苗后,再重启校园。

面对旧金山联合学区的做法,部分立法者认为,这违反了州府奖励重启法案(SB 86)的立法精神。

另外,有民众则认为是政府胡乱挥霍纳税人的钱,还试图干涉学生返回学校的自由。

根据报导,开放学校的董事会将再次召开会议,讨论这一计划的细节。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