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事业有成 德国钢琴教师感恩师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在德国古典音乐之都莱比锡,一位事业有成的钢琴教师,想藉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由衷的感激之情,来听听她的故事。

二十多年前,刚从大学钢琴专业毕业的罗德里格斯(Haroldo Rodrigues)从故乡巴西来到德国寻求深造,如今他庆幸在这里找到了人生道路的力量源泉。

德国莱比锡钢琴教师 Haroldo Rodrigues:“尊敬的师父,我深深感激您,李洪志师父赐予我的,是珍贵到无以言表的礼物,让我终生受益,我由衷想说,谢谢。”

1997年,在柏林担任钢琴伴奏的罗德里格斯从一位歌唱家那里了解到法轮大法,那一年他32岁。法轮功阐述的做人道理是他一直追求的理想状态。

德国莱比锡钢琴教师 Haroldo Rodrigue: “做人要沉稳理智,这一点吸引了我,这是我梦寐以求的状态:作为音乐工作者,既要能够表达情感,又要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

在读完法轮功的指导书籍《转法轮》后,罗德里格斯决心开始按照真善忍的法理修炼自己,由此性格和人生态度发生了改变。

德国莱比锡钢琴教师 Haroldo Rodrigue:“我以前是个容易激动的人,如果别人惹我生气了,我就要还击,比较争强好胜,(通过修炼)我学会了,在发生矛盾时,如果还击别人,并不会带来帮助。在这一点上,法轮功让我发生了很大改变,学会了在不顺心时做到忍耐。”

开始修炼一年后,罗德里格斯举家从柏林搬到莱比锡,一边在大学深造钢琴演奏,一边从事音乐教学工作。毕业后,他在莱比锡市中心办起了自己的钢琴学校,如今已有整整15年,慕名而来的学生越来越多。

德国莱比锡钢琴教师 Haroldo Rodrigue:“西方古典音乐的作曲家们都认为,音乐来自天上,来自上帝,那怎么能把它演奏好呢?法轮大法的法理让我找到了在这个过程中自己要走的路,做人要真诚正直,尽职工作,时刻想到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给他人带来好处。”

罗德里格斯的工作是从下午到晚上不间断地教学生弹钢琴,他通常利用工作前的炼习法轮功五套功法,并观看师父讲法录像。

德国莱比锡钢琴教师 Haroldo Rodrigue:“这使我心情平和,有时候还会得到灵感,下午怎么能更好地上钢琴课,这样的经历常常重复,至今为止带来了很好的效果。”

罗德里格斯教授的学生在青少年钢琴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也被邀请去担任比赛评委。即使去年疫情爆发后,跟他学琴的学生只多不少,大家都喜欢来上他的课,家长们也很满意。

德国莱比锡钢琴教师 Haroldo Rodrigue:“他们经常对我说,每次见到我,都会感受到平和轻松,所以他们都喜欢见到我。我很高兴听到这些反馈,这要归功于法轮大法,炼功使我保持心平气和,这些正面能量会传递给别人。”

56岁的罗德里格斯事业有成,家庭和睦,两个孩子都已离家上大学。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他想通过这首中国同修创作的乐曲,来表达对法轮大法和师尊的感激之情。

新唐人记者伊仁丶郑同德国莱比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