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伦敦 共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英国学员谢师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周日,英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举办活动,共同庆祝大法洪传29周年。请看来自英国的报导。

周日,来自英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相聚在伦敦,共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同时恭贺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70华诞,并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活动上,不同族裔、不同背景的法轮功学员分享自己因修炼而身心受益、道德提升的故事。

英国法轮功学员 Carina Depelean:“(修炼)对我来说最主要的一个正面变化,是我与人之间关系的变化,我所处的环境的变化,我和家人如何从中受益,我们之间的所有矛盾如何都得到解决,只是因为我决定改变自己的思维和内心。”

英国法轮功学员 苏子:“你知道真、善、忍的这个价值的时候,带孩子其实就是很简单了,我相信如果我的孩子真的能够做到按照真、善、忍去做人,明白这里面的道理的时候,他的一生不管遇到什么事情,我都不会很担心,因为我完全相信这个原则是最好的。”

英国法轮功学员 杨笑展博士:“在工作中即使有时候有些情况有压力,但是知道自己做什么,该怎样做,就会整个事情过程中更明确,做事情的话也更坚定,对同事、对工作来讲自己也会更负责。”

在每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法轮功学员都会向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节日祝福,并恭祝师父华诞。

英国法轮功学员 杨笑展博士:“愿师父少一分操劳,多一点欣慰,谢谢师父。”

英国法轮功学员 Carina Depelean:“祝师父生日快乐,发自内心感恩能成为法轮大法弟子。”

英国法轮功学员:“英国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记者舒雅英国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