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八十九岁的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虽然年纪已大,但我精进的脚步不停,每天坚持学法炼功,从未间断。我不执著时间和预言,一切听师父安排。我身心健康,一定能跟师父走到底!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今年八旬有余,跟师尊风风雨雨走到今天。为了兑现誓约,我天天出去讲真相救人。不管什么时候结束,我只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正法不结束,我就不放松,一定跟师父回家。谢谢师尊的苦心救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青年大法弟子一家四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尊您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得法二十余载,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与看护下长大成人。弟子今后一定抓紧时间学法,炼功。在有限的时间里努力修好自己,不断升华自己,坚定随师还。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母女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与保护。我们能当上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多么的幸运与荣耀,师尊为我们操尽了心,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请师尊放心。
感恩师尊洪恩浩荡!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叩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师尊传法廿九载
费尽苦心救众生
迷中弟子已醒悟
亿万梅花向师开
山东烟台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


山东省烟台福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华诞!



师尊您好!我是九九年以前得法的,当时家人见证了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认同大法,支持我修炼。“七﹒二零”家人被邪党淫威吓倒,恐惧中共,极力反对我修炼大法。近几年,自己不断的去除党文化,清除怨恨心,渐渐的家庭环境有所改变,家人对大法的态度也有改变,也默认了大法,我让他们念九字真言,他们也不反对了。大法弟子的家人与大法缘分大,我要继续在家庭环境中修炼自己,救身边的人。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
叩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在这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师父啊,是慈悲的您将弟子从地狱捞出洗净,引领弟子走上正路。弟子万分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但是,在邪恶的黑窝中被残酷迫害中,弟子走了弯路。又是您慈悲伟大的师父以博大的宽容,让弟子有了继续修炼的机缘。弟子无法用语言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已从对大法的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在任何环境中都会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与巨大付出!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走好最后的路。谢谢师父!
山东烟台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


山东烟台招远大秦家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人都相信大法好。修炼大法后,我生命得到了延续,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活过的有意义。自从大法被邪党迫害以来,真是祸从天降,抓的抓,判的判,迫害的家破人亡。尽管如此,我依然坚信大法是正法,坚信师父是慈悲伟大的。巨难压不倒我!我一定跟师父走到底!师父您辛苦了,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是伟大师尊您华诞之日。有了您迷失的众生在危难中得救,有了您亿万大法弟子无比幸运。为了众生的得救您承受着巨大的魔难,为了弟子的修炼提高您慈悲保护与点悟。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们定要精进实修,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师尊辛苦了!


山东威海一大法弟子与家人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落入凡尘尘封埋
感恩师尊慈悲度
抓紧做好三件事
登上法船随师还


山东荣成一大法弟子与家人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对弟子家人的慈悲看护,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一定抓紧修好自己,多救人!


山东烟台龙口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两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父生日!
借着5.13法轮大法日和师父的生日,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最后的时间是师父承受着压力延续来给弟子救度众生用的,弟子一定去掉最后的执著,做好三件事,听师父的话,跟着师父回家。
弟子叩拜师父,您辛苦啦。
山东荣成一老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
感恩师尊一直以来的看护、不弃与救度,弟子一定要当好大法粒子,在最后的时间里奋起直追再精进。在这普天同庆的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之日,得法5年的中年弟子跪拜:师父,您辛苦了,祝您生日快乐!弟子想念您。
山东荣成一中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尽管目前面临许多困难,但是我们有慈悲伟大的师父!我们有宇宙大法真、善、忍的指引!我们有助师救众生的使命!我们莱山区大法弟子会整体配合、携手并进、共同提高。请师尊放心!


山东省烟台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同贺法轮大法日!
真善忍普天同颂
雨雪轮番世易庚
万佛下世正大穹
三十年辉煌历程
让人健康教人善
展板横幅劝善信
真相资料是指路灯
大法徒不畏强暴救众生
邪恶猖狂造恶孽施酷刑
迫使好人遭魔难
多少先驱留英名
天地从组人心归正
正天正地正大穹
邪恶乱鬼现原形
法王临凡世界真、善、忍同颂。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70华诞!
恭贺第22界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师父70岁华诞暨第22界世界法轮大法日将临之际,我们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向敬爱的师尊致以崇高的敬意和问候!
我们在师尊的看护下,按照师尊安排的修炼道路,历经魔难走到今天,对师尊的恩德无以为报。决心在这正法的最后时期,在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中,继续从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做起,按师父《警言》所示,直指“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从而改变人的本质,使“强大的佛法在人间再现”!
请师尊多一份宽心,少一份操劳,以感恩报答师父的慈悲看护!
烟台市蓬莱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呈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2021年5月11日

原文链接: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