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河洛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莱阳市河洛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学法小组四位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在修炼的路上没有师父的时时保护和加持,弟子走不到今天。在今后所剩不多的正法时间里,弟子一定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来世的誓约,跟师父圆满回家。
山东莱州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烟台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邹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邹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邹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邹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邹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龙口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九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洪传大法,救度众生!
师恩浩荡,叩谢师尊!
龙口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龙口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九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洪传大法,救度众生!师恩浩荡,叩谢师尊!
龙口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全体大法弟子庆祝师尊七十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二周年到来之际,我们心情无比的激动和感慨。我们今生有幸与大法结缘,有幸被师尊选择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师尊的洪大慈悲,伟大的师尊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又把我们拔起往前送,不断的点悟着我们,为了成就我们和救度世人,师尊用巨大的承受一再延长结束的时间。
在最后所剩不多的日子里,请师尊放心,我们会急起直追,不再执著预言和结束时间,认真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坚定的信师信法,坚定的走师父安排的路,不被社会乱象所动,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二周年!


山东烟台招远市城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神州大地传喜报
众生得救神佛笑
旧法解体观念变
法正人间即来到
末劫乱象多干扰
信师信法不动摇
预言时间不执著
兑现誓约师恩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夏甸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中共迫害大法这些年中,在师尊的保护下,我们走过来了,至今依然坚定的走在正法修炼的路上。在正法的最后阶段,我们一定信师信法,不被乱象所动,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跟上正法进程。请师父放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烟台芝罘区七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芝罘区六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谢师恩!


山东淄博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淄博市张店区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大法弟子及明真相亲友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千言万语一句话我们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祝愿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
叩谢师尊
合十
山东栖霞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跪拜师尊,感恩师尊将我从地狱捞起、洗净、净化弟子的身体,将弟子的生命重塑,弟子一定不负师恩,尽力去掉一切人心执著,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感谢恩师的一路保护,弟子遥拜师尊!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弟子携全家及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这么多年来对弟子的保护,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修好自己,救度众生。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2021年4月14日


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原文链接: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