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


四川省遂宁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恩师七十华诞!



紧随师尊圆满返
幽幽万古天门开 创世主的巧安排
拯救苍穹要正法 层层下走世间来
众神立誓随主走 抛弃光环不徘徊
为救众生于苦难 紧跟师尊意志坚
干扰正法旧势力 层层邪恶压下来
疯狂迫害叫魔炼 为私为我怀鬼胎
心中有法识正邪 信师信法迷雾开
彻底否定旧势力 正法修炼师安排
大法修炼在人心 世间执著皆尘埃
修心断欲人心弃 无私无我大自在
做好正法三件事 正念正行恶自败
精进实修功必成 紧随师尊圆满返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自贡市荣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携16口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自贡市荣县一85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师生日快乐!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同贺同颂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跪拜师父


四川南充高坪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迎来了伟大师尊的华诞,我们全体大法弟子感到无比的温馨,我们在慈悲的师父指引下风风雨雨走过了二十多年的路程,在我们的修炼路上,是师父给我们指路,消业,看护着弟子,保护着弟子,我们才能走过这一道道难关。现在还有众多的众生没明白真相,我们要更加努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我们的历史使命,才能面对师父,才不辜负众生对我们的期望!
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在师父生日来临之时,无比感恩师父,想念师父,道不尽师父的辛苦,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南充高坪区一学法小组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日


四川南充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两名大法弟子带领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救命之恩!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四川广元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尊慈悲救度。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共同精进,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四川广元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四川南充高坪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今后的修炼中要更加精进,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师父华诞将至,弟子在师父的看护下,修炼二十余载。感恩师父辛苦救度,弟子只有精进实修,以报答师父救度辛苦之万一。
师父华诞来临,双手合十祝贺。感恩之心语难述,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苦度弟子,二十余载艰辛。弟子无以为报,只有更加精进。
四川南充高坪区一大法弟子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南充顺庆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庆贺师尊生日愉快!
在全世界大法弟子欢庆五﹒一三这个伟大光辉的日子里,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以崇敬的心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拜谢师尊对我们的救度洪恩。
师尊正法洪势迅猛推进,中共邪党垂死挣扎的形势下,我们小组全体学员在师尊的带领下,学好法修好自己,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无论时日多长,紧随师尊坚持修炼到最后,兑现我们史前的誓约,让师尊少一点操心,多一些欣慰!
再次叩谢师尊!
南充顺庆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公元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


四川省凉山州越西县大法弟子热烈祝贺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的师父好!我们深深的向伟大师父表达我们的敬意和感恩,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感恩师父的无量恩德。
弟子们唯有听师尊的话,坚定地走好师尊给弟子安排的路,学好法精进实修,整体配合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多救众生,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师父,弟子们恭祝您生日快乐!
弟子们叩首合十!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城区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跪拜恩师!恭祝师尊70华诞生日快乐!



大竹县城区大法弟子在有限的修炼时间里,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


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慈悲的师父好!我们深深的向伟大师父表达我们的敬意和感恩,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感恩师父的无量恩德。
弟子们唯有听师尊的话,坚定地走好师尊给弟子安排的路,学好法精进实修,整体配合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多救众生,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师父,弟子们祝您生日快乐!
弟子们叩首合十!


四川大竹大法弟子及家人同修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要做到精进实修,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四川德阳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凉山州西昌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叩拜恩师!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70华诞生日快乐!
弟子们在有限的修炼时间里,一定抓紧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圆满随师父还!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一年轻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伟大的师尊把我一个病魔缠身、在尘世中迷失的生命拯救回来,以无量慈悲替弟子承受了无法想像的业债,给弟子净化身心,在修炼的路上时刻看护、保护着弟子。弟子要修好自己,感恩师尊的浩荡佛恩。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跪拜师尊!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一中年女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要精进实修,多救人,在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惟愿师尊笑。


四川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叩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好!
大法弟子想念师父。我们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发正念,救度更多众生。


四川泸州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无比想念师父,弟子跟随您走过了二十五个修炼年头,感恩师父的一路看护,弟子无以回报,心中唯有感恩,我有师父真好!在师父华诞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千言万语唯有叩拜师恩!弟子再拜师恩!弟子三拜师恩!

原文链接: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